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8 <<我要不停尋寶>>
2024/04/24 14:52:12瀏覽26|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8 <<我要不停尋寶>>

“藏寶於田的比喻” 得著: 天國的寶藏是屬於 “不停尋寶的人.” 我要 “不停不停的尋寶.”
今天早上在讀馬太福音時, 看見耶穌用好多奇妙的 parables (比喻) 來描述天國像甚麼樣子. 在讀的時候, 真的覺得神的話充滿奧秘, 而當聖靈光照時, 一句經文卻可以看得更深, 以前覺得沒有很多內容的經文, 或者是不會去多想的, 或者是想也想不通得, 感謝神現在我的體會更深. 他的幾句話真的可以對我們現在的需要說話, 也對我們的態度說話. 祂真的奇妙, 不管現在的生命階段在哪, 祂都可以一直讓我們看到新的東西! 看比喻天國的parables 時, 我的心更深渴慕看見更多神國同在的樣子.
在讀這些比喻時, 最讓我好奇和想要尋找的答案是, 人要 “用什麼樣的態度讓自己更多進入神同在 & 領受天國的祝福?” 在 “藏寶於天的比喻” 這篇裡, 短短幾句話, 卻可以感受到 "尋寶人的喜樂." 心裡開始為那個 “尋找到寶藏的人” 感到萬分興奮, 因為他能夠清楚的看見生命最重要的寶藏, 他找到祂, 體會倚靠祂所得的祝福, 也藉著不停嘗到祂的好, 使之前所得來的一切現在都看為不值. 因為他的內心深深的確信, 自己擁有生命最珍貴的寶, 他會很滿足, 他更多追求,他會繼續繼續滿足下去...
“藏寶於田的比喻” 給我的得著是:
“天國是給不停尋求的人. 想要體驗天國美好滋味的人, 必定要尋求才會得著寶藏”, 因為 “寶藏屬於尋寶的人.” 也只有當尋寶人找到寶藏時, 他才真正體會到寶藏對他是多麼珍貴的, 多麼重要, 多麼不可取代. 到底多珍貴? 珍貴到生命其他東西都可以丟下, 都可以看為輕, 而且心裡單單只想要更多活在神國的同在裡, 只為了更多得著那個寶藏.
我盼望每天都能夠活在 “藏寶人” 的滿足, 盼望, 和喜樂裡, 享受無價之寶帶來的祝福.

宝藏图片素材_宝藏图片大全_宝藏背景图片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3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