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7 <<持續享受與神的時間>>
2024/04/24 14:47:37瀏覽31|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7 <<持續享受與神的時間>>

屬靈的生命若能夠從心底發出對神最深的熱情, 這份熱情將使我們更深連結於父的心. 對神的熱情指的是, 發自內心”完全的! 盡情的!” “熱愛”神的同在, 能夠"沉浸享受在神裡面的快樂! 我們常常這樣被神擁有, 祂的愛必會一直澆灌一直澆灌你我的心, 直到一個地步是我們開始深信神, 深信 “只要我們有祂, 就可以完整, 也同時體會到祂真的能滿足我們的不足和欠缺.
因為知道在祂裡面的滋味很棒, 我們就想要更多被祂擁有, 直到我們發現自己變得更加在乎祂的心意了, 而他的心意成為我們的心意, 祂的感覺成為我們的感覺, 祂就在我們裡面, 我們更深的與他合而為一了! 那時, 他的愛必無法隱藏, 那時我們只能給出去了, 神的榮耀就被張顯, 也就見證了祂真真實實的活在我們裡面. 我相信神造人的目的是要使我們無時無刻能 "完全享受”在與祂連結的愛裡 (不是我們常理解那從世界的, 摻雜著個人主觀並且帶有偏見的愛, 而是在神裡面祂自己完完整整擁有我們, 祝福和指引我們的愛).
神給我們最大的祝福是能夠 “不停享受becoming ONE with Him 的這個過程,” 在每個與他一起成長的過程裡, 祂不停地祝福我們 (重點不是我們表現多好, 而是讓祂在我們裡面工作,因祂會不停改變我們). 最被祝福的生命有一顆 “渴慕完完全全被神擁有的心” (把自己的一切給神, 也不停渴慕領受神的心意). 我相信這才是使生命擁有意義的最大動力, 並且能夠帶來永恆的, 滿溢出來的, 最真實的喜樂 (持續的喜樂, 不停喜樂, 不會因著環境改變而停止的喜樂, 永恆喜樂!), 這種同在, 只有神可以給我們, 只能在神裡面經歷和體驗!
願我的生命能更多更深的 “享受愛慕祂的同在,” 使他的心意更多成為我的心, 祂的行為更多成為我的行為, 我就能夠因著祂更加完全, 也能單單靠著祂滿足.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3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