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3 <<我們的身分叫做 "被愛的">>
2024/04/24 14:12:27瀏覽40|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3 <<我們的身分叫做  "被愛的">>
用真理代替謊言能使人更加走進天父兒女的身分, 但更強大的力量來自於了解神的愛是什麼並且領受我們的身分就是那被愛的- We are the beloved one. The beloved one (being love by God) 是現在式. 這代表我們活著的每分每秒, 和在未來 “每個現在進行式裡, ” 我們都在被愛. 不停被愛, 沒有停止的被愛. 我們被那無條件和無邊界的愛所包圍著. 神是愛, 他不能不愛. 為甚麼愛很強大呢? 我相信是因為神的愛能使我們堅定的相信他為我們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 能夠讓我們對他的應許有信心, 並且激勵我們去完成兒女身分的義務(愛神愛人和聖潔的生活).
神的愛 (agape) 和人的愛截然不同. 要給出那從神來的愛, 我必須更深的從神那邊領受他的愛, 還有被他的愛恢復. 我相信愛才是真正能滿足心的東西, 所以神的心意才要我們常活在他的愛裡. 我很感謝聆聽喬伊斯邁爾有關 “愛神, 愛自己, 愛別人”的講道. 可是, 聽完之後感覺要做的功課怎麼這麼多~ ==||(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 為甚麼說好多功課要做? 因為在學會用耶穌的愛愛人之前有三個步驟必須去經歷, 而愛人則是一個活出耶穌在我們裡面的結果. 想要活出神的愛, 第1步) 從天父那邊領受活生生的愛的啟示. 當知道神的愛是什麼樣子之後, “ 第2步)就可以開始用正確的方式愛自己和看自己. 第3步) 就可以有力量去大膽的, 靠著聖靈順服神. 最後一個步驟, 第4步) 讓住在我們裡面 ‘神的愛” 湧流到其他人身上, 使別人能夠體驗神的愛是什麼. 在反思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行在愛裡是有很多原因. 我必須更加了解他的愛是什麼, 繼續讓他愛來澆灌, 然後學習行在愛中, 才能夠成為祝福.
神的愛像什麼呢? 愛是:
1) 忍耐 (儘管我缺點很多, 神永遠都不會放棄我, 也不會離棄我),
2) 堅忍於長期苦難 (耶穌愛我們且奉獻一生來經歷世上患難. 患難時, 他沒有抱怨也沒有苦毒, 而是完全信靠神)
3) 謙卑順服, 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耶穌謙卑於神的旨意和神要他完成的工作. 耶穌沒有因為自己是全然的神就看低任何人, 乃是充滿神的憐憫和愛),
4) 憐憫 (耶穌幫助, 醫治, 並且教導那些在世人眼光看似最小, 最不起眼, 和最缺乏的人)
5) 良善 (人悖逆耶穌, 甚至把他丁在十字架. 雖然人的行為不值得得到救贖, 但耶穌還是把他的生命獻給我們)
6) 不忌妒 (耶穌看我們每個人都是很珍貴的, 沒有比較)
7) 沒有驕傲 (耶穌行神蹟為的是要我們也能夠經歷他, 並且靠著他行神蹟. 他不示範我們不能靠著他做的事
愛沒有不禮貌, 沒有粗魯 (耶穌尊重人和當時背景的文化)
9) 愛不會堅持自己的價值和想法 (耶穌不再小事上爭辯, 乃是顯現真理使人得自由)
10) 沒有自私 (從耶穌身上看到天父無條件的愛. 他做的一切都不是為了服是自己, 而是成全父的旨意)
11) 愛不會記仇 (耶穌選擇原諒得罪他的, 把他釘在十字架的人)
12) 愛是喜樂看到真理的顯現(耶穌渴望釋放心靈身體被綑綁的每個人, 他積極傳講福音並行神蹟, 就是要看到這些人可以因真理得自由)
13) 愛總是相信每個人最好的一面(儘管我們犯罪, 上帝看到的是我們的淺力和美善, 相信我們可以因他得救, 才把耶穌獻上)
14) 愛永不放棄 (神從來沒有放棄我們, 他總是等待我們回到他面前) 14) 愛是永不失敗的

兩性-雪兒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3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