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3 星期一
2006/10/25 00:23:03瀏覽166|回應0|推薦1
  早上十點多醒來,覺得睡得真好,星期天就是這樣,好舒服的感覺,低頭看見室友劉的拐杖不在(他之前膝蓋扭傷),想說這人星期天一大早去哪裡了。噯?昨天不是星期天嗎?要死了我睡過頭,連忙換了衣服就往榮總臨床訓練中心衝,這下糗大了。

  職前訓練視為正式上班,不能缺課,請假還得補課,何況是睡過頭,所幸中心的巫姐對我們很好,像補習班一樣地幫我錄影補課,不然真的要等參加下一梯的職前訓練可就麻煩了。人的作息一亂掉,真的很容易睡過頭。

  今天拿到榮總的餐卡,從此吃一頓員工餐只要50元,對之前掉錢的我來講真是不無小補,至於美味與否,想想是營養師調出來的,對身體健康有益,也就不會在意那麼多了。

  晚上回房間繼續寫稿,想把握進醫院前一點點空閒的時間,趕快把這篇先完成,寫到九千字時突然擔心以中篇甚至長篇來講,結構會不會太混亂了,傳給奕萱和彥廷一閱,奕萱還沒時間看,彥廷說結構還好,情節的推展卻太慢了,喜歡用慢筆調寫作好像是我的特色,但是好還是壞就不知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an&aid=50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