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9 星期一
2006/10/12 16:11:01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假期過完一半,也該收收東西回台北,我搭著老爸上班的便車,一早的我就回台北了。台北高雄一南一北,大相逕庭的兩大城市,坐車總要五個多鐘頭,半天的時間就這樣耗費掉,到台北時便已下午了。

  回到房間屁股沒坐熱,看到淑蜜姐的MSN暱稱,猜到一些事情,跟她通完電話後,就趕去家教了。趕趕趕,每天都在不同的行程中行色匆匆,我是多麼渴望悠閒地過日子,可惜這種生命情調不屬於台灣、不屬於年輕人。家教完跟家珍約在士林,沒想到士林人滿為患,連個車位都找不到,我生性素厭人潮,家珍卻愛熱鬧,逛了兩下,實在不耐,便拉著她走了,為了彌補她未能逛街的遺憾,只好請她去古拉爵吃飯,那裡的義大麵跟Pizza都不錯,有機會還會想約朋友一起去吃。

  晚上回到劍潭陪她坐車,忍不住又去玩了麻將賓果,我們兩人都沒有偏運,上次挑戰過一次沒贏到娃娃,這次再度挑戰又鎩羽而歸,我實在不適合靠運氣過日子,凡事還是得要自己多努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an&aid=48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