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4 星期六
2006/10/17 02:17:56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倒扁的活動在昨晚正式結束了。我心裡有著很大的失望與失落,這麼強大的人民力量,仍然要不到一個公道,連讓罷免出立院大門,給人民一個公決的機會都沒有,這一切無關意識型態、無關放群政治,只跟政治人物的道德跟社會公理有關,一個政黨腐朽至此,權力的醜惡真是令人難以卒睹,陳水扁操作權力及和縱連橫的手腕真是難看至極,然而還是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擁護他,一個是非不分的國家,莫此為甚。

  家珍竟也覺得倒扁紅潮該結束了,社會不能一直這樣亂下去,我倆的見解不同,我認為台灣人所在意的就只是安定繁榮,跟家珍一樣,卻不願付出以維持社會的穩定,當一個社會沒有公理的時候,安定跟繁榮都只是表面的假象,讓我想到蝙蝠俠的高譚市,表面上繁榮,底下卻是數不盡的犯罪。

  商業周刊已經說了,台灣將要走向M型社會,未來的希望在哪裡?我又該怎麼教育我的小孩呢?這裡沒有是非、沒有公理,只充斥著唯利是圖的政客與鄉愿的人民,所有假裝沒預見沒看見的人都是幫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an&aid=49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