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神的憤怒》(穿越愛情) ──第五章: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 (part IV)
2021/02/25 06:43:38瀏覽352|回應0|推薦5

一直找不到龐貝城展的照片,後來乾脆去問女兒,才知道原來是2015年去看展的,我一直以為是這幾年的事,難怪找不到!唉!時間過得太快了,真是眨眼間,幾乎已過了六年!不過上面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我拍的那張餐室照片有點暗,看不太清楚,所以上網找了這張來!

(照片出處:http://www.mmdtkw.org/ALRIVes0711TricliniumDining.jpg)

第五章 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 (Part IV)

 

然後,就聽到王仁浩手中的那塊大「綠石頭」發出「滋……嗚……嘶……」的怪聲響,接著,便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愉悅的傳出:「王仁浩,我是杜敏珍,聽到請回答。」

「杜敏珍!趕快把我弄回月球基地去,快、快、快!」王仁浩語氣急得好像火燒屁股了。

「呵呵──,想我啦?那麼急著回來!」認識他快二十年了,所以杜敏珍便口無遮攔的亂開玩笑。

「對!想得不得了!快幫我回月球基地吧!」隨便她說了,反正他快被脾氣陰晴不定的茱莉亞給煩死了!

但是,正在和杜敏珍通話的王仁浩,一偏頭,卻看到身旁的茱莉亞淚流滿面,非常的傷心。雖然說王仁浩知道她很愛哭,但看到她這麼難過,倒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隨即開口問她說:「妳在哭什麼?」

只是,他忘了在月球基地的杜敏珍,也同時可以聽到這句話,就聽見杜敏珍馬上回答說:「我沒有在哭啊!」

一聽,王仁浩趕緊回答杜敏珍說:「不是說妳,是另有其人!」但瞧了眼茱莉亞那堪比山洪暴發的眼淚後,「唉!敏珍,我現在不方便說話,可不可以等一下再跟妳聯絡?」

對答機的另一端的杜敏珍,馬上抱怨說:「喂、喂、喂,王仁浩,我沒那麼多的時間在這裡等你!我可是有家要回、有丈夫要照顧、有孩子要養、有……」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明天早上再跟妳聯絡就是了!」他還能說什麼呢?

「謝了,王仁浩,那我要回家去嘍!拜拜──」

「拜!幫我向教授和小杰問聲好!」

「嗯!通話結束!」杜敏珍一說完後,王仁浩就聽到「嗚……嘶……嘎……茲……」的靜電雜音聲,他知道與月球基地的通訊信號沒了。

唉!看來今晚是回不去了!王仁浩認命的轉頭看看茱莉亞,卻發現此刻她涕淚縱橫的小臉上,竟有一絲不好意思的神情在其中,於是忍不住的開口問她:「妳又怎麼了?想到做錯了什麼事了嗎?」

王仁浩原本只是順口隨便問問罷了,沒想到,這茱莉亞還真的點起頭來了!

「哦?妳做錯事了?」王仁浩饒富興頭的的問。

茱莉亞再點點頭。

「好吧!說來聽聽!……對了,我需要一把椅子。」想到今早聽她說話時,她老愛扯東扯西,不時偏離主題,所以,他最好還是坐下來聽比較不會累。

但是,茱莉亞卻偎了過來,鑽進他的懷裡,一手比著「綠石頭」的對他說:「浩──,我還以為那個女人是你的妻子還是女友呢!」

「妳以為?難道……妳今天下午有聽到我和敏珍的談話?」

「嗯。」茱莉亞小小聲的應著,但一整個下午沒看見的笑臉又露出來了。

Copyright ©2008 - 2021 Xiyasan /希亞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15680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