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神的憤怒》(穿越愛情) ──第五章: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 (part I)
2021/02/19 06:15:59瀏覽395|回應0|推薦10

第五章 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 (Part I)

 

午餐後,茱莉亞說她有午睡的習慣,所以要讓王仁浩自由活動。

但是王仁浩說他寧願回到昨晚過夜的房間裡,也不願不小心撞見裸身的雕像或畫像。於是,茱莉亞只好領他回到那間房去。

在房門口,茱莉亞朝王仁浩說:「那就等一下見了。」

「嗯,等會見。」

「好。」茱莉亞說完後,邊離開時,還邊依依不捨的回頭看。

這時,正要將門關上的王仁浩,突然想到,「等一等,茱莉亞!」

「什麼事、什麼事?你捨不得我走嗎?」她趕忙轉身跑了回來,好感動的問著。

「才怪!我恨不得妳趕快走,我好趕快辦事!」他沒給她好臉色看。

「辦什麼事?」她很好奇,一個迷路的未來人,會有什麼事要辦?

「我要修理時光機啟動器,還有把對答機裝到翻譯機裡,因為對答機塞在耳朵裡很不舒服。」王仁浩是故意說給她聽的,他就不信她聽得懂!

果然!馬上就聽到茱莉亞哇哇叫的說:「啊!聽不懂、聽不懂!這個『雞』,那個『雞』的,聽的我都快變成『昏雞』了!」

「妳不用聽得懂,只要把妳披肩上的別針、頭髮上的夾子、繞在手臂上的那塊金屬片、耳垂上的耳環,全都拿下來給借給我就可以了。」說完,王仁浩將手伸到茱莉亞眼前,活像個討債的,正等她拔下身上的行頭。

而這個一碰到王仁浩就很聽話的茱莉亞,二話不說的,便將他所要求的飾物,一樣一樣的取下,交到他的手中。

「這些就夠了嗎?我房間裡還有很多的珠寶,我可以去取來給你。」有些睏了的茱莉亞,一說完,便很不文雅的打了一個大呵欠!

王仁浩看見了,好笑的對她說:「夠了!我是拿妳的飾物來當工具的,不是拿來佩帶的!倒是妳,看妳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快去午休吧!」

「好……」茱莉亞擺了擺手,又打了個呵欠後,這次竟是沒有眷戀的便轉身離開了。

王仁浩見她一轉身,也立刻把門帶上,他可是迫不及待的想連絡上月球基地,好早點離開這個怪地方!

 

※※※

 

「王仁浩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已將對答機放入翻譯機中的王仁浩,已這樣呼叫一個多小時了!

只不過,一直有聽到靜電雜音的嘶嘶聲,卻沒有從月球基地傳來的確切回音。

唉!嘆了口氣後,王仁浩將這改裝過的對答翻譯機,放在床榻上,準備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再來試。

但就當他踱至昨晚茱莉亞紡紗的那個角落,看到那架古代的紡紗機,忍不住在心裡讚賞起古人的智慧時,突然間──

「王仁浩……你……是……敏珍!」擱置在床上的對答翻譯機,正發出杜敏珍斷斷續續的聲音來。

王仁浩一聽,以火箭般的速度衝了過來,捧起對答機,焦急的呼叫:「王仁浩呼叫月球基地,聽到請回答!」

無聲了大約三十秒後,就當王仁浩心中有些許的失望時,對答機再度發出聲響:「我……杜敏珍……你聽……見嗎?」

「不很清楚,斷續有雜音!」王仁浩語氣急促的回答著。

又是另一個三十秒,「現在呢?你聽見我的聲音了嗎?」這回,杜敏珍的話語是字字清晰,音音可辨!

「聽見了!我從來不知道妳的聲音,是這麼的好聽!」王仁浩簡直是感動得要哭了!

這時,在興奮當中的王仁浩,卻未察覺房門被推開了一道小縫,只是很專心的和杜敏珍通話,就聽見他向著對答機說:「杜敏珍,我好想妳啊!快帶我回去吧!」

「呵呵──,才離開兩天而已,想什麼想的!」杜敏珍笑嘻嘻的回答著。

「唉!妳沒聽說過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分開的這兩天,終於讓我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妳、念妳、愛妳!」

房門又悄悄的給帶上了,只見茱莉亞心碎的轉身離開,失魂落魄的走進了花園。她明白了,原來王仁浩在未來,早已有愛人或妻子了,難怪他一直不願意娶她。

看來這一切,真的都是她在自做多情而已!

既是傷心,又有些生氣的茱莉亞,伸手扯了一朵玫瑰花來出氣,卻未注意到莖上滿滿的刺,「喲!」的一聲,鮮血已流出來了。

「茱莉亞小姐,您受傷了!」一個路過的女奴隸,恰巧看到這一幕,趕緊過來攙扶茱莉亞回房去敷藥。

而茱莉亞則是邊走邊哭,好不傷心,害那女奴隸以為她傷得有多嚴重,腳步也不知不覺加快了起來。

Copyright ©2008 - 2021 Xiyasan /希亞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15655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