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選擇有正負,不是事件有正負
2016/03/31 16:23:38瀏覽2143|回應5|推薦6

*此文有必要加但書(點擊),得免意識不及或極端者,按表操課,扭曲原旨。

Q: 關於平行宇宙或該說能量投射使其物質化的問題

現在很多說法是,我們不要對負面的事物太去專注因為會賦予其能量, 但似乎也演變成看到災難或甚至是陰謀論相關的訊息也抱持著"不看,不聽,不去深入瞭解"以避免加諸其能量, 請問這樣是對的嗎?

例如有人散佈第三世界國家飢餓訊息,有人斥責認為在削減大家能量及加諸及負面能量,這樣是對的嗎?

面對社會紊亂(這二天台灣一再發生砍殺事件),有的人選擇不去談論它,如果這樣是對的. 認為這樣能解決問題,創造出不同的平行宇宙,那為什麼肚子餓了還要有吃飯的"物質化動作"及上廁所這種"物質化動作"?

講白點,這算不算掩耳盜鈴邏輯? 請教格主有什麼想法?

A: 一個人相信黑暗力量比他自己還強大時,他會用盡各種辦法來證實這一點,你所說的是其中證實方式的一種。

這其中的真相是對未知的恐懼,相信渺小(我算什麼?面向黑暗能不改其志?!),而非潔身自好。如保持高潔必須遠離負面能量,為什麼還要去賺錢?以精神潔癖觀點而言,金錢是攜帶極大負面能量的「丫堵物」(「錢」賤極故不值1提,代以他名),堅持拒斥「負能量」的我們還汲汲珍藏聚納之?

遠離負面不是實際蓋個能量防火牆躲在裡面防禦。「遠離負面」是改變我的振動,以正面意識來面對一切負面事件。

我無法「成為我不是」的意識,句點。

意識尚未達到之前的強行模仿,如僻榖(仿斷食修行)而餓死,煉不倒丹(仿無眠瑜伽)而發狂者多有。意識若與負面不相應,何用迴避?只須單純超越它。不相應則直面淡定,不躲不閃,不即不昧(不落印象,不會著相)。

山下一片火熱塗炭, 在山腰躲閃和廻避,和真正站在山頂清風徐來,大有差別。迴閃是帶有恐懼的抗拒,只會賦能(施食)負面事物,增強它於你存在層面的力量。

這些意識高人如果在今天,悉達多會登高呼籲不要加入IS聖戰?老子莊子會刻意摒斥藍綠對幹?克里虛納穆提會佔領華爾街?振動有差便不應,兩者意識是雲泥之別,平行世界絕不相交,老莊無動於衷藍綠,老克無感基金股票,因為對面不相識嘛!又何用刻意迴避負面?多此一舉反而擺明同一水平(下文說明),你的振動存在自會說明一切。

一旦有「負面」進入我的意識,那我和「負面」兩者就肯定振幅相近,否則我不會這麼強烈感覺對方~「評斷」就是最強烈的意識,特別是高下好壞正負的情緒評斷,代表(正負)主客同一振動水平。看似主為「能」評斷者,客為「所」評斷者,但其實是同一個,自己在評斷自己。(量子態真相見下文)

你無法「成為你不是」的意識。換句話說,你只能成為你「意識所是的」。

集體意識想以殺人止殺,「殺」即為集體意識「所是」,此「所是」滾雪球效應実際造成殺人犯滿街走。以殺止殺,除了不圖治本的集體無意識散漫粗糙外--我不說冷酷,須要有意識自己的行動才會冷酷,集體無意識就係隨按紐起肖,無聚焦的散漫本質即機械性反射, 和"隨機起意"的振動正好共鳴--在能量本質的現實中,這念力才是殺人犯層出不窮之源。

因為集體念頭必將賦能物理行動,希特勒or川普都只是集體念力的凝聚成相。以殺止殺與殺人犯兩者意識走向相同,能場相似振動相應,故「殺戾不止」只是雙方振動不斷相濡餵養而誕生的一個很直接簡單之物理現實

在振頻(意識高度)尚未到達與負面振動「真正」毫不相應之前(如老莊和藍綠),

因為二元對立的兩極思考方式,以為直面事實即是播種負面、傳染低頻,

問題是為何這些「事實」會被你視為黑暗的傷寒瑪麗~「負面能量」帶原者?

難道不是因為你心中面對這些事實的方案,就只有一個負面選項?

面對每個事件永遠都不缺愛的方案,如果面對這些「哀衿而勿喜」的發生,你執善固執選擇向光,並送出愛的最高處理原則,它們對你還會等同「在傳播負面能量」嗎?

如果你仍視這些「負面」事件必須完全摒除於你存在之外,那麼你也許可以問問自己「我為啥這麼恐懼『負面』事件?難道我對堅守自己的正能量毫無信心,自認一定會被負面能量影響,黑暗一定比我強大?

正或負能量NOT外在本有,外在事件永遠都是在返射回映你自己的意識(心念想法)。所有事件一律是中性無色的,你心中那把尺、架在大腦那副眼鏡,會自動測量忖度,把它們貼上正/負/藍/綠/紅/黑,那副眼鏡就叫「信念」。

「信念」就是每個人看這世界,進而應對世界的特定方式。宇宙無正負,世界就是你,只你一人。

地球為何是個靈魂演化的好學校?因為物理環境不過是把你心心所想所念,化顯於外,返映給你自已去經歷體驗,你在此所經驗到的,永遠只是你自己。而已。btw, 這不是什麼高深的形而上抽象哲理,而是最初級的量子學原理,只要是量子物理學家都明白這基礎ABC。

又,星象而言,學生(我們都是地球學校學生)在抵抗/逃避「負面」事件要對治自己三種星際能量的重點轉化,海王星、冥王星和水星。

海王星的逃避掩飾傾向 化為 瞭解整體合一的本質真相。
冥王星的微妙操控對立  化為 深遂精微的探索蛻變。

水星的膚淺表象比較的剝離思維  化為 學習綜合直觀的抽象原則(整體全形思考)。

給個警惕,陰謀論水極深,未有堅定強大自我獨立意識者 ( 最好是能級400以上,能瞭解抽象法則的物質運作,及其通理,故能免恐懼。一般是至少喉輪已開,可明晰無懼表達獨立自我不畏,甚至逆向操做集體趨力和強勢主流) 玩陰謀論易被分裂者操弄仇恨意識,深化他們對自我無力的信念,放縱他們對黑暗力量的幻想,最後就是自我實現信念的「黑暗比我強」體驗( self-prophecy自我預告)。

我見過不少因此而發狂崩潰者,都是一些開了第四心輪有極大慈悲的天真者(附張純如 Iris Chang, 南京大屠殺作者,的星盤)。定力不足,心智尚未深遂成熟,知曉陰謀論「掩蓋」的事實即可。深度陰謀論涉及重重秘法,那是一塊業力複雜的禁忌區,第五維度以下者不宜, 因智能未開, 喉輪阻塞,獨立自主性仍脆弱。

張純如的星盤: 日月土在九宮,父母皆為長春藤校科學(土星)博士(九宮)。父母關係淡泊理智(日月九宮沖處女座天王星三宮),死亡方式急遽且引爆劇烈衝擊(8宮頭水瓶座,其主星天王星合相冥王星)

心智愛好黑暗幻想,但安全感可疑, 易妄想生疑(8宮雙魚座水星金星對沖冥王星,冥王星坐二宮,張生前『肯定』CIA和其他政府部門〈冥王星特性,陰謀論和政府〉跟蹤圖謀對她不軌)甚至可能沉湎其中,失去自我界限而無力自拔(8宮+雙魚座,雙重上癮,水星合相金星在此)。

功課之一,精微界經驗可帶來蛻變,或說蛻變(死亡)可啟動抽象的精神能力(擴展精神界自信--木星海王星--對沖,與天冥--蛻變/死亡--合成不等邊三角形); 占星看的是意識的永恆延續,故肉身毀壞視為意識蛻變的完成。

為非洲徵兵兒童請命的科尼2012活動發起人Jason Russell, 因承受住不巨大集體意識的反映關注,終於身心崩潰,裸奔上街。

至於人常問我「這樣是對的嗎? 這是真的假的?」我引述一段回答你。。。

" 對於這個是真是假的(是對是錯)大問題, 回答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你現在已經被完全賦權去自己辨識誰教導的是核心信息, 而誰又不是。

觸碰呈現的各種能量。它的感覺是愛嗎?它的感覺是賦權還是相反(是在加持鼓勵還是在削弱貶低自我力量)?用你的內在靈性直覺, 給出「看清」誰有什麼的意願,然後去做研究。

在這個星球上絕對沒有哪個實體,哪個導師或靈性教師能給你這樣的確證...誰是真的,誰又不是真的。從來沒有過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去試試你自己的力量。(克里昂 Kryon)"

*此文有必要加但書,得免意識不及或極端者,按表操課,扭曲原旨。

【免責但書】第六密度仍不免天真失算,何況...

原文:一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5194227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5 15:31
本文已附但書,希冀減少文字業力。

做仲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對西洋占星術也會排推算
2016/04/04 19:17
另外我看了你分享的這篇

未來500年的物理--克里昂Kryon
http://blog.udn.com/Uni127/15069028


也寫了五千多字的心得報告:

原來神就在你的體內
http://classic-blog.udn.com/MwebStudy/52406222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21:31

應說是三合一,個體意識/振動頻率/物質行動,這三者是一,凡有一動,其二必同步之,天衣無縫,不可能也絕不會分開有別。你的行為代表你所處的振頻階段, 和你的意識層次,同理,意識所在,無可避免的做出相對的行為,與同一水平的振動相吸相應,形成那個特定意識的物理世界

1秒霎那我們都在十億個平行宇宙間瞬移變換, 專注(be mindful)當下我的意識!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19:37

1.

意識是意識,和「物質化動作的處理」有區分←這是二元分離思維(雙子座♊特點)。你是什麼意識,就會有什麼「物質化動作的處理」,兩者是一,完美同步,只是其一你肉眼不見。

蟑螂紙老鼠殺掉了,但環境振動不變,這環境是我住、我造成的,我的振動不變,我的環境就不會變,新的蟑螂老鼠們會繼續前來,與我共嗚。

一丁(Uni127) 於 2016-04-01 19:41 回覆:

2.

我改變,環境就隨之變,振動不同了,蟑螂老鼠沒共嗚就另尋他處。

客體不重要,改造的重點永遠在主體--我變,世界就變了。

客體是母體,是幻象,是我的意識變現出來的(我的版本),也只能表代我一人的意識。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maya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10:02
各種事情再真實,也都是一場幻象,確實要從心中有所體會,才能平靜的看待各種各樣的事情。

最近台灣發生的隨機性事件,便是一個訓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