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鐘沒響的早晨
2011/07/19 12:46:29瀏覽128|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兒子的鬧鐘沒響,只聽他的一聲,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我還是躺在床上假寐,等他來叫我。 

果然如此,只不過,他只喊了一聲,被他媽媽說了一句,「沒頭沒腦的叫你爸要做什麼」?他只得重新講一遍,「請爸載我去車站搭車」。我說:好啊! 

看他匆忙地吃著早餐,想到我以前也曾如此。我媽總要我吃完早餐才能出門,雖然當時心情很不爽,可是想到我的身體到現在這麼健康,我還是很感激我媽。 

我騎著摩托車載他,問他要在哪裡下車?他說:公路局。我就在公路局總站放他下車,他回頭對我說:要我照顧好胃。我愣了一下,這小子還這麼關心我,不覺眼眶有點溼了起來。我趕緊回他:好的,我會。 

昨晚人不舒服,我很早就去睡覺,他們知道我先去睡了,所以他們三人從台北回到家時都沒有大聲喧嘩,還刻意地壓低聲音講話,我在似睡非睡之間,感受到他們的愛心。 

說實在的,這兩個小鬼真的很乖,行為舉止還很得宜,心地善良,就只差功課要我擔心。但,這無損他們在我心中的最重要地位。雖然,有時候我會特地念他們幾句。 

兒子下車後,我才想到,去內湖的車子不是在橋下嗎?唉!糊塗老爸,古意兒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544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