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國100年高工同學會圓滿達成
2011/03/21 14:30:25瀏覽302|回應0|推薦2

民國100年我想要達成的願望之一~高工同學會終於實現了。這願望始於99年10月醞釀,年初陸續通知同學,也獲得大部分同學的認同。有些同學是偶爾聚會,有些是幾乎沒連絡過,有些已數年未曾見面。聯絡期間我可以感受到大部分的人都有相當大的期待,看起來同學們的情誼仍然禁得起分離近30年的時間考驗。

22人的名單有15人參加,只能說:感謝大家讓我完成心願!此次安排的活動有農場主人的生態講解、中餐、泡茶聊天,原本安排的草仔粿DIY,因為同學聊得太起勁了而取消。感謝 吳文欽提供的專業攝影集冊、月曆和桌曆,讓大家可以把他旅遊世界所拍到的珍貴的、超美的照片帶回家欣賞;感謝 永遠的學藝股長 郭廷賢將每個人在學校發生的種種糗事一一細數,讓大家回味無窮;感謝 張學聖、朱漢耀、謝耀強和閻志亮幫忙聯絡許多人;感謝 陳建良的email回應讓我備感溫馨;感謝 陳浩仲夫婦的大力支持;感謝 吳鴻麟的熱心、自願去載王頂時;感謝 陳建興攜二子來捧場;感謝 多年不見的 呂育耀對我的鼓勵;感謝 林景亮暫時拋下父母來參與;感謝 陳旭輝在百忙中抽出時間。

在此鄭重地公告:明年的同學會主辦人為 呂育耀,他是很阿莎力也很高興地接下任務,請給他鼓掌並拍拍手。這次同學會的時間,很多同學是因為家裡小朋友要補習的關係而無法參加;有的是因工作出差;有的是家裡忽然有事而錯失此次機會。無論如何,同學聯絡的資料已經整理出來,大家都可以互通有無,至於失聯的同學則請大家繼續協尋。關於以後偶爾的小型聚會,只要有人提出時間、地點來招兵買馬,都希望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附上同學錄和照片供大家留存和回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50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