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六)
2007/04/07 14:35:28瀏覽1960|回應1|推薦12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四)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tella0129&f_ART_ID=834732

我提到housekeeping這個工作環境的朋友

是一個很溫暖很溫暖的大家庭

有兩個當家頭頭~Jimmy&Jim~專門照顧每一個人的工作狀況及分配!

*這是咱們的大家長~五十歲的詹米先生*

*下面這一位就是當家二頭目~四十幾歲的吉姆先生*

今天,他們兩位為了體恤我們平日鋪床,清理浴廁的種種辛勞,

決定在大夥兒結束工作後,

到Gardiner<出了黃石公園北部的小鎮>辦一場B.B.Q.的小型PARTY!!!

*瞧瞧地上準備的食物....看來STELLA又要大開吃戒囉!!*

*生火中,......照片中的這位大伯有沒有像哈利波特裡的海格??哈哈*

*熱騰騰看起來超美味的食物唷~肉排和大熱狗~SUPER BIGGGGG~~~*

*忍不住開始大塊朵頤起來了!Stella要說,美國漢堡超大超好吃的!*

*每一個人都吃得好開心, 玩得很盡興...!!!*

*Janice手上拿的是頭兒給我們的Rock candy!!!<石頭糖??>*

*Stella和土耳其好朋友Emre!!  他好高, 我真的夠矮的耶~哈哈!!*

餐後大家還玩起了水球大戰~拼命拿水管往別人身上衝水....

幸好美國夏令時分晚上六點~七點時~太陽還在天空上目睹這場the war of water!

呵呵!!友情無國界!年齡無國界!

和四~五十歲的"超級上司"相處在一起, 你知道嗎?一點負擔都沒有!

他們是第一個被我拿水球砸的對象!!!!!!!!!!!!!卻依然大笑呵呵不已!!!^_^

和這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一同歡笑, 一同放肆的玩鬧,

這又是一場打動我的心打動我記憶的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779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Stella!!!我前天hitch hike碰到JIMMY
2007/07/23 09:05

我前天hitch hike碰到JIMMY耶!

出國前就有一直默默看你的網誌

實在是太巧了啦!居然搭到JIMMY的車

而且他還拿照片出來給我看

他還記得妳喔!

我現在也在黃石的Mammoth打工呀!不過我是在廚房工作的

看你室友的照片,你之前應該也住Spruce吧!

^+++^

很開心跟你分享唷!JIMMY很想念妳!而且還記得妳叫Stella

他人真的超好的!我們是要搭車到Gandier,結果他還載我們回來Mammoth耶

在Gandiner,還帶我們到處晃,還買兔子的腳(她們說)送我們呀!

本來他還約我們隔天要去游泳!結果他隔天生病,沒來Mammoth,

真的很可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