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二)
2007/03/19 23:11:51瀏覽2027|回應0|推薦16

在準備搭黃石的巴士前

看到許多其他來自各地國家的人

大部份都是從歐洲來的, 有波蘭人,土耳其,斯洛伐克等....

也有從日本,東南亞,德國等國家來打工的學生~

通常美國的學生四月五月就開始放假~所以六月底進黃石的大家~

暫時還碰不到local的美國學生~

忘了提到咱們本土的台灣學生囉~呵呵~

話說我是一個人到美國的~不過當然還有其他台灣學生到黃石打工~

大家都是越洋過海才互相熟悉瞭解~所以.....是永生難忘的革命夥伴!!<這是後話>

從Bozeman進黃石約需要兩個小時

美國不愧是地廣物博.....一路上,心情興奮又雀躍的我~

不由自主的在微笑   with  我的心在歡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長好像沒有盡頭的公路...直直的平平坦坦的~總覺得可以高速行駛~

窗外的藍天藍得不可思議~草原一望無際~綠油油的一大片~

點綴草原的是牛,也有馬, 還有許多分散的馬廄<也許是木屋>  XD

駕駛bus的Kate很健談~<照片一>   

讓我稍稍對未知工作環境的不安平靜許多~

-------------------------------------------------------

終於進到黃石了

首先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working office拍照製作屬於自己的ID卡<照片二>

ID卡超重要~包括所有員工的權利都要靠ID卡來認證身分~免費用餐~打卡等等... ...

我被分到的工作是HOUSEKEEPING / 分到的地點是黃石最北邊的mammath~

工作內容主要是打掃HOTEL or CABIN的房間<有小費可以拿喔>

而Mammath這個以hot spring地形為主的圖片<泉華階地>

請看上上回寫的<介紹黃石公園>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tella0129&f_ART_ID=718136

.........................................................................................................................

等種種鎖碎卻必須的事情~該分配的都分配完了

快餓扁的大家拿到了一包暫時充充饑的........."零食"?!<照片三>

呵呵~說真的~美國的飲料~乳酪那一類的食物~

第一天還真是難以接受~不過餅干IT'S OK~

P.S:那時的我被美國人當成小學生~因為150的身高真是矮到不可思議阿~哈哈!!!!

而且我那時真的很胖耶~(大笑~ing )~~~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2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