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七).人物篇1
2007/04/08 22:24:41瀏覽1954|回應0|推薦13

今天, 想和閱讀著這篇文章的你,

分享在兩個半月的"人物篇"系列照片

stella很嬌小, 志氣也很高, 有大大的力量,

但若不是這些照片中的"貴人相助, 及相伴,"

也許,這次的work&travel不會劃下如此完美的句點!!

.........................................................................................................

你知道嗎?

我們的一生中, 總會碰到許許多多的人

不同環境造就不同際遇,

而我們, 也會習慣的, 賦予這些人定義!!

淺交, 深交, 點頭之友, 知心好友, 情人, 愛人...,

也有道不同,不相為盟的無話可談之友, 更嚴重的可能還牽扯到仇恨敵對之(友?)

stella想說, 無論是交淺言深也好, 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存在感也好,

每一種定義都是自己賦予的! 你可以決定讓這個人留下好的記憶或是不好的記憶,

這些美麗或是不美麗, 我們都可以決定的喔^_^!!!

======================================================

*和kerry & renae 玩起比星星的照片*

*我親愛的室友還有來自波蘭的朋友, 我們一起去黃石公園裡頭的pub聊天*

*同行的其他美國朋友*

*我親愛的土耳其朋友, 他們很疼我, 覺得我像台灣的皮卡丘, 總是皮卡皮卡~的叫*

*遠渡重洋後認識的台灣夥伴, 我們擁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親愛的Housekeeping夥伴, 紅色衣服是咱們的制服喔! stella看起來像國小生= =""*

*最親愛的supervisor~我們的大頭目和二頭目!! jimmy  and  jim~*

*housekeeping是個大家庭~工作很累很辛苦~相處的時光卻那麼美那麼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8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