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親子假期】親子旅行好甜蜜,入住安禾時尚旅館,距離車站不到一分鐘,省時省力,小孩不累大人就輕鬆
2016/01/16 22:13:06瀏覽1722|回應0|推薦3

 

撰文/攝影Stella Tang

        咻的一下,時間就從2015年跨到2016年,新的一年呀,在不知不覺中腰圍多長了些肉,頭髮從肩上長至胸前的氛圍中,我又改變了我的生活模式。

 

        不知道是否因為水瓶星象的影響,好像每1年半~~2年左右的時間,我的工作&生活就會結束一段舊的型態,走向新生;上一回是離開廣告公司的舒適圈,換成自由但也須更自律的SOHO族,接案子寫後沒有所謂的假日,想要休息休假皆以案子進度來調整,說來說去也算是挺自在的。

 

        像一個這麼需要自由呼吸新鮮口氣的我,新的2016年,竟又決定返回辦公室生活,說真的,掙扎多日,不過新的工作是與”整合行銷旅遊相關(不是旅行社),想想看,把手上原本行銷的【各行各業品牌+產品】,更新成【世界各國的旅遊路線+旅行】,聽起來就很讓人興奮呀(灑花)~~~。結果收到我消息的家中老媽說話了「既然你這大忙人要變成周休二日,不如在我們有空時先來個羅東之旅吧?」我還沒說好,嫁出去3年的妹妹一聽到我倆談話,也嚷嚷著她要帶兩個寶貝來找婆婆阿姨玩,在沒什麼詳盡的規劃下,就這樣一拍定案了!母女三代---羅東親子之旅,就這樣,這兩個童心未泯的女人,便各自和公司請好假,隔天老媽便從苗栗搭台鐵普悠瑪火車(只要兩個半小時,很方便),而我則從市政府轉運站搭首都客運到羅東轉運站(直達只要一個小時又15分鐘,也很快),妹子則開車載小寶貝們前往,3個女人,加兩小無猜,在羅東火車站碰頭相聚囉(開心)

 

         自從妹妹嫁到別人家裡,我又在台北打拼工作後,一個人在苗栗上班的老媽,就變得比較少看到我們了,以前過年我們母女三人總會一起旅行遊玩個幾天,現在礙於傳統文化+忙碌工作,要像以前一樣可是大不易。所以我們很珍惜這次聚在一夥兒的機會,但因為要選個交通方便的地方,上網查住宿旅館時就查到這間【安禾時尚旅館ANHO HOTEL

(官網http://www.anhohotel.com.tw/location.htm )距離羅東車站步行竟只要1分鐘!!!!還有很大的停車場,簡直太適合我們這種火車媽媽+開車人妻+客運女兒+兩個走太久會生氣的小蘿蔔頭組合了嘛!(大心~~)。而且網路上寫說住在這邊,離市場呀,夜市呀,羅東運動公園都很近親子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遮風避雨,不能太累,不能路途遙遙,最好要方便找吃的,要方便盥洗的,還要容易抵達兜風散步的地方,毫不猶豫,就是它了!!!

【古色古香的羅東火車站】

【行李交給我們,輕鬆走向旅館的苗條老媽】

【耶~~~嫁到宜蘭的老妹買來的好吃伴手禮,我喜歡盒子的顏色】

【我們訂四人房,兩張大床,小湯匙(弟弟綽號)一看到就開心爬上去】

【小寶石則立刻拿出筆和紙與零食,在一旁的桌子上畫起話來~~~真棒!!】

【看到孫子孫女的老媽簡直樂翻了,也跳上床來個溫馨合照~~~】

【看到婆婆和弟弟都在床上玩,小寶石也不甘示弱,鑽到被窩裡滾滾~~~】

【人妻妹妹太聰明了,帶書出門,安禾床好舒服,弟弟舒服的看書,小寶石舒服看幼幼台】

【安禾的內部環境真的精緻舒適,真的蠻適合親子一起來旅行放鬆。】

【安禾房間裡還貼心備有小點心和咖啡/茶包,小點心是宜蘭餅,小朋友很喜歡呢 : )】

【吼唷~~這對母女會不會太甜蜜啦!!不過平常大家都很忙碌,享受一下家庭時光吧!!】

【弟弟OS:我也要和媽咪甜蜜蜜啦~~隨即爬到媽媽肩膀上!!哈哈哈~太可愛啦】

我們是下午Check in的,大夥兒在讓人好放鬆的房間滾來滾去嘻笑打鬧後,梳洗一番,準備外出用餐去囉! ^_^ 我們特地選了一間很繽紛的親子餐廳,準備為羅東之夜來場親子歡樂趴啦!!!


安禾時尚旅館

官網http://www.anhohotel.com.tw/location.htm 

安禾時尚旅館粉絲專頁

離羅東火車站車程只需1分鐘

離羅東林場文化園區車程只需3分鐘

離羅東林場肉羹車程只需3分鐘

離羅東夜市車程只需5分鐘

離羅東轉運站車程只需5分鐘

離羅東文化工場車程只需8分鐘

離羅東運動公園車程只需10分鐘

離冬山河親水公園車程只需10分鐘

離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車程只需15分鐘

離宜蘭幾米公園車程只需20分鐘

離宜蘭運動公園車程只需20分鐘

-------------------------家裡有長輩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難得這麼久沒寫網誌,一寫當然要記錄與親愛家人的難得甜蜜相聚啦!!!

【羅東親子假期夜晚--三大兩小來羅東丟丟噹親子餐廳甜蜜蜜笑嘻嘻合影留念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4004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