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十)搭便車照片篇
2007/04/09 00:18:02瀏覽2148|回應8|推薦22

以下這些是一部份和願意載我一程的善心人士的合照

*stella第一次搭便車就碰到當年到美國留學的留學夫婦及他們的女兒*

*這是我要去北邊的gardiner玩的時候~載我一程的當地local 伯伯*

*有一次我要從最北邊的mammath到最南邊的old faithfal時載我的德國一家人*

*因為到最南邊的老忠實溫泉太遠了, 所以分兩次搭不同的便車!這位大伯照相時太熱情, 讓stella有點不知所措!!!*

*和革命夥伴從南邊玩到東邊黃石, 載我們的也是當地的黃石員工喔*

*有次下班後,天還沒黑~我和woolley就想去爬山,搭到一輛卡車!超酷的!!*

*stella有次想從北邊去東邊爬山,載我的人竟然是當地巡邏的警察.....超好心的!因為其實他們不能載招攬便車的任何人,他願意載我我超感動的....*

*離開黃石的前一天和janice去西黃石玩太晚, 幸好坐到一部車...但後來想想其實這是最危險的一次搭便車經驗, 因為他後面的蓋子在行車時必須關起來,所以我和janice等於像是被關在裡面?= ="" janice覺得我們像是等著被賣掉的小孩!!哈哈!! 可是stella就是有股強大的信念...而好心的駕駛人真的也把我們送到我們需要抵達的地方*

以上就是一部份的搭便車過程

也許...這樣的過程還多了點好運吧....!!!

其他沒有拍到的照片還包括, 有次stella站在路邊等阿等,

有部車已經開過去約三分鐘, 後來竟來開回來載我<是一對夫婦>,

只因為他們覺得我看起來面熟.....<其實根本不認識阿@@"">

還有有次真的玩得太晚沒算好時間,

天黑了站在路邊怎麼舉牌子就是沒有車子敢停下來,

後來停下來的竟然是...同一個工作區域的美國朋友<那次我被罵了= ="">

因為大家都是愛護關心我的!美國人還是不贊成搭便車!!!

另外一次也是我自己去玩, 招到一台只有一個男生開的車,

其實當時應該回絕,<因為只有一個男的>但stella那時還是很開心的道謝坐上去!

是歐洲男孩,到美國念碩士,自己開車來黃石玩,總之!是一個大好人!!

種種的過程,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很有勇氣... ...

呵呵^______^  寫著寫著我又不由自主的在電腦前微笑了起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816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能說太神
2007/04/15 21:48

你遇到的真是好人阿~~~

後車廂的經驗也太奇妙了,想說你這樣是很容易被「打包」的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給any
2007/04/13 21:50

Any

妳的簽名檔好有趣

我覺得很有創意耶~~~呵呵

謝謝你的肯定喔

我有看過你的文章~

妳寫的也好棒好棒~~^__________^

有機會出書的話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不過現在東西還太少~最近太忙了~要多多努力po黃石的過程與大家分享!!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
2007/04/13 10:12

一篇篇一路看下來 妳可以出書了

除了佩服妳的勇氣

字裡行間可感受到妳那青春雀躍的心

太羨慕妳了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這樣覺得
2007/04/10 22:24

真是奇怪

到底那個時候的相信和無敵勇氣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阿

哈哈哈!!!!!!

今天kobe到美國一樣要努力以赴喔~期待!!!!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誇張
2007/04/10 12:57

最後一張太誇張了吧,沒被抓去當台勞,很難想像雅茜可以安全回來,太神奇了,有貴人相助,今年請看偶的美國遊記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10 08:07

Dear小魚: 還用詭異兩個字= =""對阿!我也覺得我以前很陽光,現在是老一點了!!@@哈哈哈!!!!!!!!!!!!!!!

dear總裁: 對阿!回台灣後我也沒有辦法在路邊舉起手搭便車, 之前有個大男生余子維

靠著不花半毛錢搭便車環台灣, 讓我超感動的!因為他的勇氣及對人性的熱情相信!!

dear大老鷹姐姐: 呵呵謝謝妳的讚美!好開心喔^_^ 我在如晞老師那也有看到妳的照片, 妳是氣質大美女!! 一直想問妳: 取名大老鷹是因為想像牠一樣自在遨翔嗎??^^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4/09 17:27

原來在電影中看到的情節

也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若是在台灣

一般人防心較重

應該很少人願意

載陌生人吧!

如果是我也不敢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余昇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09 02:32

詭異 以前比較陽光ㄝ

現在笑起來比較成熟 比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