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八).人物篇2
2007/04/08 22:45:02瀏覽1818|回應1|推薦14

*再PO一次最愛的室友~咱們的合照!!  我突然很想哀嚎!那時STELLA真的很像國小生!醜小鴨嗎*

哈哈!!!!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 其實STELLA很難過, 因為RENAE要離開黃石了!*

*難忘我們一起攻頂~海拔三千多公尺的高山!!!!!*

*談談我的工作的其他夥伴~這張照片的背景是室外的小木屋!*

*難忘的你們*背景為PUB

*來自墨西哥的KEVIN及來自羅馬尼亞的美麗女孩!工作能力超強!!*

*這是Brian~其實他有180多公分!為了配合我跪下來合照!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放大板的哈利波特嗎??*他超有才華,也很有氣質!我唯一偷偷暗戀過的美國人**

*把我當女兒疼的牛仔大伯...  可惜的是我們現在失聯*

*接下來這一位是最特別的貴人!她的名字是astrid cheney*

*她是德國人,住在舊金山三十多年了, 我們相識在黃石, 只因同坐一輛巴士一天,聊天過程中她得知我結束黃石的工作後要一個人去舊金山玩~熱情留下電話邀請我到她家住, 我們才相識一天,她的心胸多遼闊, 事後遊記再詳述細節*

*stella是第一個離開黃石的台灣學生, 離別前夕大家聚會,我哭得超慘也超醜........*

在那一個夏天   世界的另一頭

漂洋       過海    為圓一個夢

當我們相識後   彼此露出了笑容

從此      以後     我們是好朋友


老忠實噴泉 so cool      夜晚星星佈滿天空

我們    圍圈       訴說彼此的夢

雖然工作不輕鬆       有時語言也不通

有你 挺我  我就能更勇敢


那年   夏天    黃石公園中

歡笑   淚水    我們一起度過

事隔   多年     回憶湧上心頭 oh...

不知   何時     何時才能重逢


那年   夏天     我們手牽手

歡笑   淚水     依舊放在心頭

事隔   多年     想念在心中閃爍 oh...

多麼   希望     某天轉角相逢

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Stella0129&f_BOOK_ID=537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81382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4/09 17:33

好羨慕妳有這樣的經歷

這些美好的回憶

值得懷念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