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黃石-小小的我,大大的力量(三)
2007/03/21 00:22:03瀏覽1872|回應3|推薦14

第一次單槍匹馬的到美國闖蕩

兩個半月....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一定是喜怒哀樂交錯在一起的!

很幸運很幸運的, 我遇見的他(她)們~都是我這段歷程的貴人!!

給了我珍貴的記憶,也把所有的歡笑送給我成為最棒的禮物....

....................................................................................................

前一篇提到, 我被分到的工作是housekeeping,

再來的程序就是分派宿舍房間!

通常,會有一個常態<尤其是結伴而行的情侶或是同學朋友>

一定會要求personal office的人和自己熟悉的人同住,

不過,對我而言,我是讓自己去體驗美國的文化及生活~

在這一部份裡, 與當地local的學生或是大人學習相處,是非常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當時輪到我進去面談時,我便主動的要求: "可以安排我和美國女孩住嗎??"

他遲疑了一下~問我: "妳確定嗎?妳能夠和她們相處愉快嗎?"

我笑著說: "我會努力!!"

因此.....大我兩歲的Renae及大我7歲的Kerry成為了我這輩子最棒的外國朋友!<照片一>

我永遠記得, 當我鼓起勇氣敲了21房的門,

鼓起勇氣面對開門的室友說"嗨~我是來自台灣的stella~很開心成為妳們的室友"

我得到的回應是熱情無比加上燦爛笑容的擁抱...

還有一句"stella~歡迎妳!我們一定會相處的很愉快",瞬間我的心都暖和起來了!!

這樣的擁抱對我意義重大...它代表的是接納, 無私, 以及零距離!

我會覺得自己是幸運兒~是因為也有其他台灣學生選擇和美國室友住卻發生相處不佳的情形,

也有同房到一半時間就搬出去還是選擇和台灣學生住在一起的情況,

因此~我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我always感恩感謝著....^_^

.........................................................................................................................................

住宿的地方很不錯~一個星期24 u.s$  <照片二>

可以免費使用洗衣機和烘乾機~一樓還有一間可以休息聊天看書的休憩室~!

我在那邊住了兩個半月~才知道原來美國人上完廁所後衛生紙都直接丟馬桶沖掉~

一開始我還很納悶為什麼要張貼"衛生紙勿丟垃圾桶的"公告

還有我和Renae&Kerry說我都把衛生紙丟垃圾桶時她們unbelieveble表情~

和我說~這樣空氣會不好~浴室和廁所都會聞到不好的味道~

我才瞭解原來美國的馬桶及沖水器是可以分解衛生紙的~

還有水龍頭一開~自來水都可以直接喝~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夠特別的生活習慣!呵呵呵!

..................................................................................................................

進黃石的第一天~工作&住宿安頓下來後~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終於可以拿著新辦的員工ID卡到餐廳用餐了~

哇~自從搭飛機到美國後~因為不管買什麼都很貴~我幾乎都還沒吃到正常的一餐~

cafeteria(自助餐)每日提供的餐點都不同~

不過沙拉吧~濃湯~水果~麵包~喜瑞兒~甜點<蛋糕~派~>~飲料~牛奶等....

一定是每天都有滴喔~<而且一個星期只要付52~57 U.S$> 一餐不到三塊美金~超便宜!!!

你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沒有人會限制你~只要不影響工作時間就好!!!

我在黃石國家公園的第一餐< 照片三 >

真的超級幸福的啦!除了因為我餓很久~再來就是都是我喜歡吃的(哈~難怪我之前胖成那樣)

However(然而)~

還是很多朋友無法適應~還是很多人覺得不好吃 ( 我真是太好養了= ="" )

不過吃到這樣的第一餐~心中才終於完完全全的踏實安定下來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近75天的生活了!     盡全力以赴~努力的衝刺讓自己發光發熱!!!

(待續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32172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納悶…
2007/04/27 15:49
為什麼在台灣衛生紙不能丟入馬桶……丟在垃圾桶的話……不是很臭嗎?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
2007/03/21 22:52
學姊,你怎咪會去黃石押??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21 20:03
人在他鄉不比在家,佩服您的勇氣,加油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