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女人,一夜情
2007/04/15 16:16:30瀏覽2183|回應9|推薦95

Buried at PhotoCasket.com

請記得放音樂喔!


96/04/15 午後

男人說:「一夜情多好!每次都可以換不同的情人,喜歡的話,再來二夜情,三夜情就好了。」女人說:「找不到真情,那一夜情也好,總比什麼都沒有,孤孤單單來得好。」我的看法是,大部分的女人還是比較偏好有感情的性,否則自己食之無味,反而只是把自己送人白吃而已,連援交妹都不如,男人既不用送禮,也不用花錢約會討好女人,完事之後,更不用負半點責任,反正他又不會懷孕,有什麼好怕的?頂多小心點,不要得性病就好了。

我聽幾位住在愛爾蘭或是曾經住過那裡的朋友說,很多愛爾蘭的女性都非常開放,她們把男人當點心,還喜歡嘗試不同國籍、種族的人,尤其特別偏愛拉丁民族的男人,我有一位義大利友人對我說,他曾在酒吧裡被一個愛爾蘭女人強吻,也有好幾次被她們主動邀約上床,當然也有許多男人不喜歡這麼主動的女人,甚至會有被性騷擾的感覺。聽說愛爾蘭有許多女人也跟男人一樣常常喝醉酒,躺在街道上不醒人事,經常一覺醒來,發現身邊躺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帶回家的陌生人,連懷孕也不記得到底是跟誰有的,因為太多個一夜情了,加上事後大家都失去連絡了,誰記得到底是哪個男人的種呀?反正到時再去墮胎就好了。其實酒後亂性對女人很吃虧,墮胎的痛苦,以及事後身體的日益衰敗也要自己獨自承受,不管再強悍、再放蕩的女人,最後恐怕都敵不過生理上的缺憾。我不想說太過衛道的話,未婚的成年男女,大家你情我願,又不是去做什麼姦犯科,何罪之有?只是,不管一個人想做什麼事情,最好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要清楚知道往後需要承擔的後果,一個人要學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畢竟最終受苦受難的是自己,同時也會連累到身邊的親朋好友。

我曾經詢問過好幾個有一夜情經驗的人,我記憶最深的是一位因為無法與深愛的女性結婚的男人,他說再也不想要放下感情了,所以只求一時的滿足便了,為這種原因一夜情的女性應該也不少,另外有的人說,只是一時的性起,不小心發生一夜情,當時毫無預謀,只是後來因故無緣再續就這樣散了。有的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人,不停地嘗試卻不停地失敗,有的人已經結婚,所以只想偶爾出去偷腥一下,有的人是花花公子,見一個愛一個,每一個女人都很吸引人,所以全部都要試試看,最誇張的是,還有夫妻或情侶一起去交換一夜情的伴侶……各種原因不一而足。

現在世界各國的離婚率高,加上在某些國家,未婚媽媽一點都不令人奇怪,有的人根本不想結婚,找一夜情是為了生養小孩,我聽過最奇怪的原因是,女人故意懷孕生子,只是為了得到社會補助,為了能低價租到國宅,有的女人故意懷孕是為了要套牢男性,當然這個是老套了,大概不大管用,有的看上美男子,想要生一個漂亮寶寶;不過再怎麼樣也要量力而為,還要看看政府對單親男性或是女性的照顧來決定,到底要不要自己生養小孩。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時代環境的不同,性觀念也差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對一夜情的觀念完全不一樣,其實女性的性解放對女人來說是一種福音,女人可以勇敢的說出她的需要,不用像古時候的女人,只能躲在閨房裡等情人來找她,有的女人等了幾十年,情人也未必會回來,可是現在的女人可以出去自由覓食了,因為自由得來不易,同時自由也是一種責任,我們更應該要珍惜和善用這難得的自由,明白自由所伴隨而來的代價和後果。


Buried at PhotoCasket.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8965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50歲以前的男人沒有腦子,只有精子。
2007/04/20 16:46

年過50再談男人,女人,一夜情

50歲以前的男人沒有腦子,只有精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古代婚姻之一夜情
2007/04/17 15:38

古代:

一面之緣(提親),再見拜堂(結婚),三見牙床(洞房)!接著就無怨無悔!~~

現代:

初見有趣(cafe or pub),再聊樂趣(同類),充滿性趣(Motel)! ~~真若緣份註定就會化瞬間為永恆!若...別為難別人或自己!快樂也要有道德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7/04/16 15:30

性的自由開放所伴隨而來的代價與後果,要記取三思而後行

千萬別狗急跳牆,做好預防,慎思慎思,一失足成千古恨,後悔莫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nteresting
2007/04/16 11:31

有一天我想到了這個問題¡我用小說的方法來寫

如果你有興趣請來參觀一下 已經連載了一段時間 ¡終於快完畢了


blue phoenix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子,孩子算誰的 ???? 詐欺精子 !!!
2007/04/15 22:45

 Link :  精子,孩子算誰的 ???? 詐欺精子 !!!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討論得很透徹
2007/04/15 21:58
現在人對性已不那麼矇蔽
能上聯網看文章,應該大部份都是不受分級保護的未成年人
問題都討論到了,但覺得有一點尚可補充
人的性欲衝動有 的人幾乎每天 都來,不處理,也不好過
為了解除
有人每晚上酒吧,企望吊上一個異性
當然濫交很麻煩
而且後果堪虞,懷孕之外,對性病愛滋病的畏懼,更是最大擔憂
所以最近法國某總統競選人就建議少年人多用手來解決
我想如果沒這層堪慮,一夜情事實上對人心身和情緒
都應是肯定的,甚至值得艷羡
看球星們夜夜春宵,這可是他們生活裡最為人樂道
而且作為他們人生目 標之標的
如果不染病像 magic johnson那樣,實在也看不出有何害處
張伯倫出傳,言他至少和二萬個以上異性上過床
直到他死前,他身体一直好得驚人

還有性事似乎可以和情感分開,純當做享樂來處理
和吸葯吸毒一樣,當然追逐過程更是挑戰
像打球樣的,非要取得勝利
因此帶來成果感是別種遊戲很難提供的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算限制級嗎?
2007/04/15 17:44
真的不算限制級嗎? 我是怕污染到未成年人而已.

黃雅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不算限制級吧
2007/04/15 17:29

哈 自動分級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是偉大的文學作品
2007/04/15 16:38

曾經有無數個少女站在我面前
對我說 :"求求你帶我走吧.''.
我說;"滾,我彈你是榴榴,不彈你就是玻璃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