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癌幸運石護身符
2018/03/21 23:49:59瀏覽1773|回應0|推薦15

前幾天週日下午去參加一場為我們合唱團指導老師舉辦的募款派對。她在今年初診斷得到3B期肺癌,末期是第四期,所以已接近末期了。我一月接到書信通知說,因為老師得到肺癌要取消春季合唱團練唱時,心裡既震驚又感概。她今年才五十一歲,活潑開朗,不抽菸,而且她丈夫也在後院種有機蔬菜,減少肉食,所以他們家多少也有在注意飲食。為什麼會得肺癌,實際情形我們外人也不得而知。

她很幸運,現場大約有六七十人來參加募款派對,為她籌募一點醫藥費。最近她準備要去做化療,目前也在吃治癌實驗新藥。雖然有醫療健保,但自費額仍很高昂。美國一般健保費若沒雇主幫忙分攤的話,每個月要繳七百多塊美金。所謂的歐巴馬健保或州立健保只限低收入戶才有資格投保,平常人只能投一般的健保。總之,因為這樣,所以教會和合唱團的學生們才會想募款資助她醫療費。

有人捐款,有人捐物資,也有一些廠商店面提供禮品供大家買抽獎卷。現場有人帶動舞和教跳舞,所以感覺熱鬧非常。主角看起來很有精神,跟平常一樣跟很多人聊天打招呼。我花四十塊美金買了五十張抽獎卷,心想當作捐款,就算沒得獎也無所謂。得知她得肺癌後我經常想到她,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也警覺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得重病。想到她時都會為她禱告或念佛,給她傳送療癒的能量。雖然她在派對中強顏歡笑,但我若是她的話,在四下無人的時候也會沮喪得想痛哭一場。

結果那天下午四點半抽獎時,我竟然抽到五個獎,連我旁邊的人都得了兩個獎。在座的人頂多得兩個獎,有人半個獎也沒抽到。頻頻站起來領獎,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奇怪,記得以前我要是能抽到兩百塊台幣的安慰獎就不錯了。除非人人有獎的活動,否則我是一個獎也抽不到的。所以我留下一條手織圍巾和手織毛線毯的獎品,其餘的珍珠項鍊耳環、披巾和小夜燈都當場送給別人了,反正那些東西我也用不上。我留下的手織毛巾毛毯已超出四十塊美金的價值了,人不能太貪心。

收到我送的小夜燈的那位太太問我說,妳買獎卷的時候是不是知道今天會很幸運?其實我根本沒想那麼多,而且現場人那麼多感覺頭好暈,我常常要握著捷克隕石調息,強化自己的能量場,免得吸收到太多濁氣、病氣等負能量。這裡的人見面、道別或傳達感謝都要擁抱一下。拒絕擁抱顯得不近人情,而且也於禮不合,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推開別人。可是當天回去就嚴重頭痛,連晚上也睡不好。拿著水晶和寶石打坐、休息了很久,大概隔二十四小時後身體才覺得好一點,但要完全恢復正常需要兩天的時間。

有練瑜珈、氣功、太極拳或靜坐的人通常都會比較敏感,我們這種人就像海綿一樣會自動吸收周圍的負能量,再轉化成好的能量。如果接觸到癌症病患或身體不好的人,或是壓力大、情緒低落的人,負能量超載,我們就會生病,需要很多時間來淨化自己。當然一般人即使自己沒感覺,也不表示不會吸收到別人的病氣和濁氣。所以每個人身上帶一點護身符,練一點防身術準沒錯。否則因為接觸到病人,自己也莫名其妙跟著生病豈不是很無辜?除了戴水晶寶石當護身符之外,觀想自己被一團白色氣團包圍保護也很重要。市面上有很多身心靈的書籍或網路上也有很多資訊會教你怎麼保護自己的能量場。

捷克隕石是綠色的,而且是能量極強的水晶。據說綠色水晶/寶石能招來正財,黃色水晶/寶石能招來橫財。我身上會隨時配戴或攜帶各式各樣的水晶/寶石,不管是項鍊、手鍊或水晶球都有。因為我喜歡它們給我源源不斷的能量,而且能保護我不受過多病氣和濁氣的侵襲。配戴這些不會百分之百的隔絕負能量,還得經常用意念加強能量保護場。即使在正氣很強的教堂裡,跟十幾個人握手之後,我也會開始頭痛,回去之後得花好幾個小時淨化脈輪,所以我不太喜歡教會裡這種握手交流的習俗。教堂裡的磁場畢竟還是比一般的聚會場所或車站等地方好一點,畢竟禱告和唱聖歌會發出良好的正能量。在家裡打坐念經或念佛,燃香或用香薰精油等等都能淨化身心和環境。

電器用品、手機、電腦、電視等都會有容易治癌的電磁波,提升自己的能量也能提高免疫力。自從我每天用水晶、寶石靜坐提升能量之後,我先生感冒,我卻安然無事。記得以前他一感冒,我一定跟著感冒,防不勝防。現在這時代若想保持身心健康,除了要提防看得見的汙染之外,還要防看不見的汙染。現代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有手機、藍芽、Wifi電磁波和輻射汙染,平常要多接近大自然,保持身心靈健康,吃乾淨的食物,放下執著和怨恨,經常淨化自己,提高自身能量,提升免疫力,這樣就能降低致癌風險,也能避免高血壓、糖尿病、痛風等富貴病。能量強、身心健康,自然會事業順利,招財進寶,幸運連連,事事如願,心想事成,美夢成真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11124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