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敘事伙伴新婚誌慶
2012/02/05 00:06:29瀏覽280|回應0|推薦14

2012.02.04 敘事伙伴新婚誌慶

 

敘事圈圈的伙伴TC和女友趕在去年平安夜那天完成結婚登記,

低調的小兩口因故沒有什麼慶祝儀式,大家也是在事後才得知喜訊,

因此圈圈的夥伴們決定這個月聚會時為這對新人祝賀與傳送祝福。

 

剛好有份天使日曆可以做為慶祝禮物,M又要我帶個祝福的冥想,

昨晚查了資料知道有幾位天使很適合守護祝福新人和家庭,

也請M買個小蛋糕祝福他們,M買了阿默的心型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灑上白色糖粉,巧克力微微地苦味又會有回甘,

單純的如同他們全新的開始,等J到達之後就進行簡單的祝福冥想。

 

之後,一群人玩我剛拿到手的第3版桌遊卡,利用卡片輪流敘說近況,

3版玩起來難度更高,大家玩得很開心,

說實在玩這類遊戲我還真是不在行,每次都是墊底最後。

M的賭運真是好,當遇到很難判斷的圖卡時,都讓她猜對啦!

真是一路旺到底,把大家遠遠地拋在後頭。

剛好週一活動要用圖卡帶活動,雖然每次都猜錯,

不過還真謝謝大家幫我做暖身練習,複習一下規則哩!

 

TC小夫妻先離開,大夥兒點了晚餐繼續閒聊、玩女神卡,

到九點才捨不得的散場,今天真是開心、幸福的聚會。

 

後現代的柔性療癒敘事、隱喻靈性工作坊(高雄班) 

 

 

 

 

2012年錦敦老師~高雄悟卡工作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