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服
2007/12/15 23:42:48瀏覽709|回應0|推薦6

96.12.13 順服

 

昨天中午學年討論研究進度,並且詢問了前三班週二中午的事情始末,

知道擴大行政會議是免不了又要起來放砲的了,

今天還是不得休息,還是講了許多話,看來想要恢復似乎很遙遠呢!

 

傍晚回家走在118巷裡,想到S的來信。

是啊!就算是我聲音恢復不了,也損不了我的純潔無罪。

當時動了一念:

如果在死亡面前ㄧ切終將失去,那麼就算是我的聲音無法恢復,

也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那我就接受這一切吧!

我的擔憂也是抗拒,如果連失去美聲都能接受,

那麼也許其他的失落也就能夠學著接受吧!

 

只是聖靈的功課還真不容易,想不到晚上打字時候就面對另外的試探:

發現右眼有飛紋現象,而且還是頗大的ㄧ片。不會吧?!

我才想說順服接受自己可以失去清亮的聲音,

難不成就要面對另外一個挑戰:

自己可能也要隨時失去看清世界的能力嗎?!

 

聖靈的功課真是不簡單啊!...聖靈簡直是很討厭耶!

我以為已經可以接受了一個小我概念之死,

想不到馬上就要接受另個檢驗,看來念頭真的是不能隨便亂動啊!

 

真該問問姊姊,我這個月的行運到底如何?

怎麼一直先後身體出現狀況呢?先是聲帶、後是眼睛。

看來週五下午除了去打類固醇之外,我還得去看看眼睛是否需要做雷射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