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戒遠征軍
2008/06/15 23:59:23瀏覽765|回應0|推薦16

97.06.1406.15 魔戒遠征軍

 

這兩天試講二階內容,夥伴這幾天都沒有好眠吧!

週六早上碰面一說大家都是凌晨一兩點才睡,

負責週六報告的四人早一點解脫,今天報告的夥伴得緊張兩天,

兩天從九點奮鬥到五點,精神體力消耗都很大。

這回當主講人感覺比兩年前的那次壓力要大得多呢!

 

大伙承諾接下二階自我療癒班,這半年裡多次的聚會討論裡,

發現每個人剛好都走在負責主題的自我療癒過程中。

一直到五月聚會之前還覺得自己仍對奇蹟課程在關機狀態中進不來,

那時還在考慮是否及早退出以免影響主辦人的計畫,

還好在五月的聚會中有了一個突破點,想到進行與奇蹟課程的排列。

六月初的排列果然與我的主題有很深的關聯,覺得應該準備起來很順利的,

可真正在做簡報時候卻覺得無從下手,勉強完成自己的心有點虛。

 

昨天早餐會的時候發現幾個人都是如此,想不到還有更扯的事情,

開始試講之前才接到消息,負責其中兩講的K夫妻檔臨時退出,

原本最堅定的兩人,或許也經歷了一番內在掙扎,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唉呀!到底是發生怎麼一回事情呢?!要我們學到什麼啊?

 

不過並沒有因此影響大家的心情,畢竟這回承諾是為了各自的療癒,

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就算是到時候研習會無法舉行也無所謂,

這半年的心靈反芻才是我們最大的收穫,所以仍然很認真的進行。

 

昨天自己負責的部份,感覺還不是很流暢,心裡是有點沮喪,

這個部份其實也碰觸到「自我形象」的這個信念,

與最近意識到的主題有關,果然還是脫離不了「身體」和「內疚」,

剛好可以趁著機會好好觀照一下。

修改簡報封面時,找不到更美麗的魔戒圖片,

就貼了一張魔戒遠征軍的圖,感覺很像我這回參與的心情寫照。

 

今天純粹只是參與和觀照,專注的坐一整天也是很累的!

不過在幾位夥伴的報告中,又串連起跟自己主題相關的感覺,

尤其是關機兩年之後,意外的受到邀約,跟一群不熟悉的夥伴合作,

多次討論聚會沒有進入之下,我居然沒有打退堂鼓,

除了覺得不想辜負主辦人之外,

其實也意味著我內在有強烈的想要恢復連結的意願。

 

在若水憶起上主的冥想中連結到,從受邀的緣起和這一路的心情轉折,

其實我無非也想要藉由這次推恩的過程,藉由魔戒遠征軍夥伴的同行,

一起搭上聖靈的順風車,讓我重新跟奇蹟課程連上線。

想到這裡,發現這張魔戒遠征軍的圖片,還有我的奇蹟排列,

把我負責的整個主題都完全串在一起了。

期末考後還有整整一個月,可以讓我好好的泡在這個感覺中,

也可以讓我好好跟聖靈ㄙㄞ ㄋㄞ一下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