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仁愛傳教修會每日祈禱文
2008/11/17 01:41:49瀏覽888|回應0|推薦13

97.11.16(轉)仁愛傳教修會每日祈禱文

 

今天參加若水台北的2.5階研習會,翻開久違的奇蹟課程,

看到以前民分享的這篇祈禱文,還是一樣優美,

也是我現在終於能夠接受的內容了,特別打出來以供備忘。

 

親愛的主:

 

請協助我,讓我走到哪裡,就能把祢的恩典傳揚到哪裡。

請把祢的靈和生命灌住在我的靈魂,讓它滿溢。

穿透我的整個生命,完全掌控它;

唯有如此,我的生命才可能純粹是祢的一道光。

 

請把祢的光照要我的全身,並且照耀在我的內層;唯有如此,

當我和每一個靈魂接觸,他們才會感受到祢就在我的靈魂深處。

讓他們仰望,

不再見到我,

只有祢──主!

 

請讓祢的光停駐在我的心底。只有這樣,我才能在祢發光時,

自己也開始發光;也唯有如此,我才能成為別人的一道光。

主啊!這道光完全源自於祢;任何一絲絲光芒都不屬於我所有。

是祢,是祢經由我,讓光照耀別人。

所以,就讓我來照亮四周的人吧!

因為,這是我稱頌祢的最佳方式,也是祢最愛的方式。

 

就讓我採取非正式傳道方式來傳揚祢的道

──我不必採用語言,而是做好為人處世的榜樣、

心頌祢的力量、擴大慈悲待人的影響力、讓我的心靈溢滿祢的愛,

而且讓人明顯感受得到。

 

阿們!

                        ──約翰˙亨利˙紐曼(John Henry Newman

 

PS.

以上是德蕾莎院長最喜愛的祈禱文,也是仁愛傳教修會每日禱告時必誦經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239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