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連結
2008/07/27 00:25:21瀏覽662|回應0|推薦16

97.07.26 重新連結!

這次研習會,我們重點不在主講,而在自己的穿越,在於自我療癒,

試講當時甚至有打算過,報名人數不夠就不辦理,

不過,感謝弟兄們的報名,讓我們真的完成自己的功課和承諾。

 

今天的活動過程很順利,我負責的講次已經結束,

在過程中,我也分享了部份排列的內容,對夥伴們也有一些觸動。

 

應該是自己卡在關機這一點上太久了,

所以這個排列紀錄不得不用逐字稿的方式完成,

我覺得自己寫完這個紀錄之後,這個問題應該也就會過關了。

所以活動前好好的再次面對,打完以後真的輕鬆很多,

覺得「內疚」這個功課暫時告個段落,進入另一個新階段。

今天再度寫分享與討論的時候,咕嚕的主角換成了我老媽,

表示我老爸的這個部份已經做完了,接著要做老媽的功課,

不過,我已經不會再如此苛責自己了。

我現在能夠接受她的不能、以及我的不能,並在我能力範圍盡力就是。

 

反正這是一輩子都要修的功課,就這樣一點一點慢慢挖掘好了,

慢慢讓潛意識裡的東西浮出來,也好一一對症下藥。

反正聖靈就在旁邊,上主也一直都在,我就算賴皮賴皮也會回到家的。

嗯!我覺得,我應該已經開始要接通天線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