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FF
2007/11/14 12:45:53瀏覽637|回應0|推薦17

回覆FF

看完你的個案,對於個案進行的過程我還是不太清楚,但是無妨。

知道你童年時候曾被侵犯的往事,這樣的經歷當然很辛苦,

會影響你看自己的價值,也會影響你一路上的兩性關係,

看到你終於在這個部份得到許多釋放和穿越,真是替你開心,你真勇敢。

對於你說可能會鄙視你的狀態,我不會,妳放心吧!

畢竟我也將近五十歲,人生也經歷的不少事情,也看了不少別人的故事;

當然也跟我這幾年的心靈成長有很大的關係,我不再像當年嫉惡如仇,

自以為正義道德,畢竟這些虛假的幻象自然都會有功課來試煉,

所以,我也經歷過背德的課題,不過我也接納自己仍是純潔的上主之子。

既然頭腦理性這樣堅強,這個習性已經四五十年了,

要放下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記得經常提醒自己,

回到你在排列中領受聖恩的一刻(這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記得無論我們做了什麼糟糕的事情,

上主仍舊以慈愛的眼光視我們為祂的愛子!

 .....

小時候的經歷---那不是你的錯

記得那不是你的錯

他們必須為他們做的事情負完全的責任
也必然會承擔那些責任.
現在努力整合的你---很棒的

 

華姿96.11.14 

 

PS.

這兩天家裡電腦又開始罷工,

開機時螢幕亂掉,好不容易開好了又自動關機。

本想趁著有空繼續整理肯納個案,可惜電腦要我早點休息,

在校忙著批改作業,近來比較無法寫新的紀錄,請各位好友勿念。

天氣涼了,早晚多添衣物;趁現在享受秋天的寧靜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