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4-23] 軟體動物
2017/04/23 20:24:58瀏覽828|回應3|推薦12

.

有一個民族在自己營造的兒童樂園裡向全宇宙展示幸福安樂。

然後這個民族被一個本民族爛貨打到遍體鱗傷,還不敢哭不敢罵,衹能抱團如螞蟻,互相腆顏自慰。

兒童樂園園長對各位小朋友說:我們要團結,我們一定不能被這個民族爛貨打倒。

於是大家都天天唸咒給自己聽,說我不能被仇恨打倒我不能被仇恨打倒我不能被仇恨打倒…………
天天唸咒給自己聽,說我原諒他我原諒他我原諒他…………
說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
說他需要更多的愛他需要更多的愛他需要更多的愛…………
說我錯在先前愛他不夠多我錯在先前愛他不夠多我錯在先前愛他不夠多…………
說我的品德不夠好我的品德不夠好我的品德不夠好…………

想著某某中國古代賢人說:「好惡無節於內,知誘於外,不能反躬,天理滅矣。」
想著某某印度古代賢人說:「色不離空,空不離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菩薩摩訶薩如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見生不見滅,不見染不見淨。由不見故,不生執著。」
想著曾經有人打耶穌大神嘴巴子,大神就靠近另一邊臉,說再打呀再打呀,請啊請啊!
想著想著,這門民族神功就練成了,各位小朋友功行圓滿,以備另一個本民族敗類下一次把自己打到遍體鱗傷。

然後各國的軟體動物就紛紛靠過來,羨慕地說:「好多拿著草叉的人想把人抬上草堆祭旗,同樣的行為在國外發生會被人稱道為勇敢堅強。」

事實是一個個自己暗地裡舔傷。

事實是全民族向這個民族爛貨卑躬屈膝,侍候這隻草履蟲,自己夾著自己的尾巴做人,做到了自輕自賤,毫無自尊,每個洞都鑽得過去,無入而不自得,像軟體動物。

有脊椎的動物如果不相信竟然有這樣的軟體動物,請看以下全宇宙的幸福安樂典範~~~ ^_____^

http://classic-blog.udn.com/SCFtw2/5466522?raid=4224917#rep4224917
[2011-7-27] 這些人的祭品是什麼

http://classic-blog.udn.com/SCFtw2/100556586
『王婉諭像極洪慈庸,恃哀凌人。』『像一盆盆栽,用鐵絲七歪八扭定型了,跳機器人舞,不成人樣。』

*****************************************************
http://classic-blog.udn.com/GolfNut/100522379?raid=8522290#rep8522290
你們都是蠑螈~~~ ^_____^
回應文章:高本衲的部落格》文章創作》悖理的慈悲...isn't
發表時間:2017/04/23 00:30

如果我是全宇宙中最後的反對廢除死刑的那個人,我還是會續繼痛罵除了我之外的全宇宙的人:

你們愚昧and/or偽善and/or卑屈諂媚做人無骨可悲可憐

你們都是蠑螈~~~ ^_____^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01273034

 回應文章

没啥大不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6 17:04

这是马的盲点,弱点

没有担当

与他互补的是洪秀柱,底线比马守的好

SCFtw2(SCFtw2) 於 2017-05-21 18:20 回覆:
就政治而言,馬英九庸懦無能,洪秀柱普通。

不過我說的是廢死,無條件簽兩公約是馬一手搞出來的。

長年民意八成反對,他哪兒來的狗膽無條件簽兩公約?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死教徒覺得痛了
2017/04/27 08:24

.

http://classic-blog.udn.com/SCFtw2/101420053
[2017-4-25] 我非常鄙視裝呆的廢死教徒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有蛇?
2017/04/24 14:50

.

http://classic-blog.udn.com/GolfNut/100522379?raid=8522491#rep8522491
哪裡有蛇?
回應文章:高本衲的部落格》文章創作》悖理的慈悲...isn't
發表時間:2017/04/23 16:38

有人一開始把別人捧了幾句,又捧了幾句,然後就扯,扯了又扯,亂扯一通,滑得很,尖嘴利舌的,最後就圖窮匕見了。

像是打蛇隨棍上,但是哪裡有蛇?

我在網上混了十多年了,怎麼樣的人都見識過,這種人哪,沒人罵他呀,哈哈哈哈哈~~~

==================================
http://classic-blog.udn.com/GolfNut/100522379?raid=8522581#rep8522581
我的聽力還好
回應文章:高本衲的部落格》文章創作》悖理的慈悲...isn't
發表時間:2017/04/23 23:45

有人叫罵愚昧偽善卑屈諂媚做人無骨可悲可憐

然後好像聽到有人叫痛

我再側耳一聽,遠遠兒聽到那個人揉揉痛處哈哈一聲說不痛不痛~~~ ^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