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7-21] 淺說中共國的黨權敗國史
2023/07/21 15:51:11瀏覽242|回應8|推薦14

.

淺說中共國的黨權敗國史
SCFtw2. 2023-7-21.

當今的地球上有一種這樣的政治體制:這個國家的管家被授權可以做任何事,他不會被質疑更不會被當堂問責,人民衹有為這個管家的所有行為蓋章核可之權而且這章非蓋不可,這就是所謂的“人民共和國”。這叫掩耳盜鈴,這叫假惺惺,這叫敢作不敢當,既然欣喜若狂地下了海就不要自己立貞節牌坊。

“中共國”是個民權超小黨權超大的“黨權國”。這個國家裡從來就沒有真正的“民主”,衹有貨真價實的“黨主”,中國共產黨為人民作主,情況就像父母為未成年的子女作主,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名根本是冠冕堂皇地盜名欺世,名正言順的國名應該是“中國共產黨之國”(就像“Sa'ud的阿拉伯”),最合適的簡稱無疑是“中共國”。在中共國裡,“國家和黨領導人”這個詞是不存在的,要是有人用了這個詞,他至少會被諄諄告誡。

這個政權是個經過重新包裝的復辟了中國傳統皇權的政權,皇帝重登大寶,這個政權外披薄紗裡面黃袍隱約可見,新瓶舊酒,換湯不換藥,美其名曰“新中國”,這是江湖騙子的伎倆。這個政權標榜“人民”,他們無時不忘【人民政權為人民】,這些人動輒自命【為人民服務】,但『人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從來沒有問過人民』(任劍濤)。這些騙子宣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習近平)卻要求小學生『從小聽黨話跟黨走』(習近平),那麼在“新中國”裡情況是黨大還是人民大?還是宣稱『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的“舊中國”思想家孟子反動透頂?還是因為君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我黨”最大?小孩長大了當然更是“人民”那麼情況是江山大還是我黨大?還是不論長幼我黨總之高於人民?

當初,頭腦複雜殺人如割草的中共政權以隱晦的“你比別人有錢”的罪名槍斃了上百萬人,於是中共國成了一個“制度性均貧”的國家。中共國國父毛大神以“神權”治國,他槍斃了幾百萬反對中共政權的人,他嚴酷迫害了幾百萬對中共政權提意見的知識人,在人人噤若寒蟬的局面下大神搞出了三千萬農民餓死的慘事(這是最保守的估算),他因此大權旁落,五年之後他發動文革,靠紅衛兵徹底奪回政治權力,這場在地球人類文明史上沒有先例的政變導致幾百萬人橫死,全國一窮二白。

1976年,毛大神終於死了,不再繼續禍國殃民。繼起的中共國統治寡頭在1989年血洗了六四民主運動,這樣的殘暴之舉被歐美抵制,眾統治寡頭坐困愁城,但歐美當然不可能永遠抵制中共國,況且五口通商曾經賺飽了中國人的銀子,於是歐美逐漸與中共國恢復商業往來。當時的寡頭之首鄧白貓曾經親眼看到美國的富厚,這個人坐困愁城之餘終於鼓足勇氣『冒天下之大不韙』隱晦地說“有錢不是罪惡”,他鼓勵人民合法地創造財富,鄧白貓的經濟大政方向差不多是允許還活著的治下百姓“一覺回到捆緊前”,平頭百姓於是醒悟到自己已經當了四十年的白老鼠。鄧白貓提拔了朱鎔基,讓他帶頭搞市場經濟,但“舊中國”的經濟『曰若稽古帝堯』以來一直就是市場經濟,朱鎔基所做的事實質上不過是在經濟上逐步鬆開了當年被中共五花大綁的人民(這證實了當初中共捆人時被槍斃或自殺的百萬人民純屬命歹),窮怕了的勤奮人民個個想發財,這就是這才是中共國的經濟後來顯著成長的動力來源。中共國在2001年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與全球經濟連通之後的中共國逐漸成為向全球港口大量發貨的加工出口區。

由於民權超小黨權超大的中共國政治體制,高速經濟成長帶來了高速政治貪腐(『Power tends to corrupt,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人民痛恨無處不在的貪官污吏,紅二代習近平上臺之後明裡猛力打擊貪腐暗裡藉此猛力打擊政敵,於是這個在幾次“內部選舉”裡得票都不高的土包子竟然在“人民代表大會”上以全票登上中共國皇帝的寶座,他打破寡頭之首兩任十年的“行規”,他打破寡頭共治之局,他把別的寡頭都趕下臺,把局面變成“為政以皇權,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拱之。”而這些“星”事實上都是皇帝的人馬和親信。習近平“博士”在很多方面像是個小號毛澤東,他很懂中共國的黨國意識形態,他“著作等身”,但他似乎從未表現出治國長才。他說自己年青的時候『扛二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這顯示這個人既蠢又愛吹牛,他信奉『狹路相逢勇者勝』,這顯示這個人的個性好勇鬥狠,他用總書記的權力設置各種小組,自任小組長,架空幾乎所有的最高層權力機構,這顯示出這個人超強的權力慾和超強的攬權能力。

有一種人大事糊塗小事精明,或者說是『愚而好自用,賤而好自專』。這位“聖上”沒有能力看到三十年來的經濟積弊(或者視而不在乎又或者沒有能力處理),更沒有能力看出七十年來的政治體制惡疾,沒有必要做的事他高高興興地做,早就該做的事他擺爛,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怎麼做最合適他卻堅持要土法煉鋼,這就是看似有能其實無能的權力者。這位聖上好大喜功,自鳴遠見,一意孤行,但十年下來他的重大治國決策罕見高明,他壓制民營大企業,他猛搞“民族偉大復興”,猛下“水餃”,猛咬歐美日韓澳臺,現在中共國的工資高了,國際大商家也看到跟中共國交往的大風險,漸漸跟中共國脫鉤。2015年的時候中共國已經呼喊GDP要“保七”,2015年就是中共政權開始用國營大銀行的存款來償還地方政府債務的那一年,在那一年,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收入(“賣地”收入)比上一年下降了21.4%。2022年,在全球疫情影響下,中共國的人民幣GDP比2021年增長了3.0%,但2022年的“賣地”收入比上一年下降了23.3%。近一年來,中共國房價暴跌,大量樓盤停工爛尾,白領藍領都大量失業,尤其是大學畢業生巨量無業,地方財政捉襟見肘,到處搞罰款。菜市場輿情傳得既快又廣,大多數一般老百姓意識到好像不少人變窮了甚至發現自己窮了,花錢再不能大手大腳,徵象明顯,大多數老百姓不傻。“清零運動”結束了,農曆春節過去了,大家都應該回到工作崗位上了,但2023年5月的出口額同比下降7.5%,6月的出口額同比下降12.4%,2023年1~5月的工業企業利潤下降18.8%,6月的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同比下降5.4%,比起5月跌了0.8%,創下5.4%這個2015年12月以來的最大降幅,這些經濟指標的變化顯示這個世界工廠的轉速突然慢下來了。近日,有些省份的公務員開始被大幅減薪,幅度從15%到25%(廣東、福建、浙江、江蘇),有些省份的醫保個人負擔開始巨幅上漲,比如窮省廣西從350元/年一舉跳到990元/年,明知這樣做會讓公務員群體光火會招致普遍的民怨那也顧不得了。“人民領袖”在地球的所有角落大撒幣,展示中共國的“民族偉大復興”,也在近日,小國宏都拉斯與中共國談判,希望能籌措到200億美元來建鐵路,而眾所週知中共國政府的醫保報銷遠非慷慨。

“清零運動”的惡性封城引發了白紙革命,從白紙革命到公務員減薪15%到25%為時不過半年,有些外企的生產線供應鏈開始外移了,有些外銷訂單開始轉向了,人家不跟你玩了,跟你脫鉤了,因為繼續跟你玩的總風險太大:機艦圍臺+猛下水餃+島礁變大+戰狼外交+箝制外商+箝制民企+惡性封城+皇權歸一。要是不搞常態性機艦圍臺也不搞惡性封城那麼中共國的經濟隱疾或沉痾應該不至於一起爆發,那麼中共國與美國之間的GDP差距還是有可能持續變小,但中共國2023年第二季的GDP增長率(比起第一季)是0.8%而美國是2.0%,2022年下半年到2023年上半年的美國失業率一直維持在3.4%~3.7%而中共國的“青年失業率”超過20%,根據榮鼎的資料,中共國在2022年第一季的外商投資額是1,000億美元而2023年第一季的數字降到200億美元 —– 不要忘了2023年6月的出口額同比下降了12.4%。在全球大疫裡,全世界的工廠的轉速都變慢,然後實施了合理的防疫政策的國家的經濟紛紛緩步復甦,中共國的防疫政策是土法煉鋼,堅持清零,白紙革命發生了就突然撒手,結果是經濟突然全面摔倒。以上所有這些基本上都是當今聖上的“戰果”。

中共國的體制學自俄共國,中共掌有“集體皇權” —– 列寧記共產黨的黨權,這種“超級皇權”的擁有者用血腥暴力來改造人民、改造社會、控制人民、控制社會。開黑店的古希臘強盜Procrustes有兩張鐵床,一長一短,所以沒有哪一個旅客能逃脫魔掌,這些共產黨員比較有道德,因為他們的店裡衹有一種長度相同的鐵床。清朝的縣令對人民的強制力到縣衙的捕快為止,在毛太祖時代,中共國對農民的強制力一路直達生產大隊(村)的黨書記和民兵。“列寧記共產黨黨權”實質上是一種自我授權的“全靠制度性暴力來為所欲為”的政治權力。權力是春藥,是鴉片,權力的滋味一嚐難忘再嚐無法自拔,中共從來沒有問過人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這顯示他們實質上至今用篡奪到的國家權力為自己服務,這是一種病態的權力慾。皇權病很難治,【義和團+慈禧太后】這是對外賠款四億五千萬兩白銀的皇權,【共產黨+毛太祖】這是對內餓死三千萬中國人的皇權,【人民捆緊軍+網路長城】這還是皇權,時代不同,皇權的性質是一樣的,皇權病是最嚴重的權力病 —– 【2,952票同意 - 0票反對】這難道不是十四億人民選皇帝的戰果嗎?!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79629410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衛兵袖章你不要了嗎?
2023/09/07 17:32

.

某人影評:『比任何恐怖電影都恐怖得多』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毛太祖說:鎮壓反革命恐怕只有這一次,千載難逢,……各地要大殺幾批。
2023/09/02 04:15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JLG2XVTTM

毛太祖說:鎮壓反革命恐怕只有這一次,千載難逢,……各地要大殺幾批。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丹青:我喜歡喝江西米酒
2023/07/26 10:55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7tKPhDaZVgM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好貓”鄧小平抓老鼠的英姿
2023/07/25 10:39

.

這是“好貓”鄧小平抓老鼠的英姿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年4月21日【王劍每日觀察】中共黨內竟無一人是男兒 / #shortsvideo
2023/07/24 15:10

.

習的權力是自己攘奪出來的,藉著人民反腐,打擊政敵,順理成章集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9DGeoRD3E
中共黨內竟無一人是男兒 / 王劍每日觀察 #shortsvideo
觀看次數:656,198次 首播日期:2023年4月21日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昭說溫家寶是預言帝
2023/07/23 05:58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WuINlQLQC2s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人民服務】任劍濤|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從來沒有問過人民
2023/07/23 03:33

.

【為人民服務】任劍濤|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從來沒有問過人民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orbLSUijc9c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近平同志所體現的崇高品德和高風亮節就是……
2023/07/22 13:09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9_N1OgAkkzY

.

SCFtw2(SCFtw2) 於 2023-07-23 06:30 回覆:

.

紅衛兵說:
太祖可以搞文革,我為什麼不可以破壞“行規”搞【2,952票同意 - 0票反對】?大破大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