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化民+唐湘龍 2021.11.12【觀點│龍行天下】台灣軍力有多強?解放軍知道嗎?
2021/11/19 10:50:27瀏覽1637|回應1|推薦18

.

帥化民真是睿智,真是明白人,真是高手!

請特別注意此視訊47:45處~~~ 唐湘龍說:『我一直認為美國在引誘北京對臺灣動手』。

茲事體大,各人觀點難得全同,但帥化民的這些意見整體而言價值極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Rk-CRi9pQ
'21.11.12【觀點│龍行天下】台灣軍力有多強?解放軍知道嗎?
主持人:唐湘龍
來賓:帥化民
主題:台灣軍力有多強?解放軍知道嗎?
節目直播時間:週五 上午9點30分
本集播出日期:2021.11.12

.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70538838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票政治是不是運氣政治?這事不好說~~~ ^@@^
2021/11/19 10:56

.

2021/11/03 06:07 

蔡英文這個冷血奸詐虛偽自私膽大妄為的假博士大騙子爛痞子最無恥也最擅長的地方是鼓動善良但頭腦簡單的綠色群眾激怒中共大老虎自己順勢收割選票。

演說家希特勒有能力復興德國的經濟,蔡英文這臺讀稿機表現出了什麼治國大才嗎?當年的德國愚民養肥了希特勒,現在的臺灣愚民養肥了蔡英文,這就是民主啊~~~ Homo sapiens演化了二十萬年之後至今的平均政治智能衹到這裡,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選票政治是不是運氣政治?這事不好說~~~ ^@@^

出處: 2021-11-02 00:54 聯合報社論〈蔡英文可以川普化,邱國正卻難扮密利〉 - *每事報*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1173/7145760#ixzz7Bcpi4F85

.

SCFtw2(SCFtw2) 於 2021-11-20 14:49 回覆:

.

https://city.udn.com/50971/1291538?tpno=0&cate_no=0#rep1302122
[2004-1-13] 選連宋的理由很簡單(十) — 民進黨的民粹特質(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