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8月3日【大問題Dialectic】這世上真有上帝?這5種上帝存在的證明你能反駁掉嗎?
2023/04/01 22:31:16瀏覽651|回應1|推薦12

.

一個小時的【知識+智力】的享宴。

聽完後我舉手發問:上帝是不是用了一百億年的時光坐著等地球人在一萬年裡創造文明?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56TFhY9s1I
這5種上帝存在的證明,你能反駁掉嗎?
觀看次數:332,691次 2022年8月3日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78764072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機與宗教有什麼差別?
2023/05/19 21:06

.

阿拉與媽祖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只在信拜它們的人的心裡才存在。
耶和華與濕婆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是由害怕天威的人想像出來的。
朱比特神話與耶穌神話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是由聰明人瞎掰出來的。

蘇美神話與中國戰國時代的漢人神話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相信萬物生於水。
薩滿與乩童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沒有靈力。
龜卜與雞骨卜有什麼差別?沒有差別,因為它們都是迷信。

龍與耶誕老人有什麼差別?有差別!因為美國現代小孩上了小學之後就不信有耶誕老人了。
三十三天與外太空有什麼差別?有差別!因為外太空是客觀實存的。
手機與宗教有什麼差別?有差別!因為用手機完全不需要信拜任何神。

創造手機全憑科學,但大主教大和尚完全不需要懂科學,事實上他們對科學一竅不通,『南海之帝為儵,北海之帝為忽,中央之帝為渾沌。儵與忽時相與遇於渾沌之地,渾沌待之甚善。儵與忽謀報渾沌之德,曰:「人皆有七竅,以視聽食息,此獨無有,嘗試鑿之。」日鑿一竅,七日而渾沌死。』,大主教與大和尚要是“真懂”科學那宗教就完蛋了~~~ ^@@^


此乃渾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