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童夢
2008/09/16 14:26:48瀏覽330|回應0|推薦3

慢慢地在學著適應新環境

沒有了熟悉的教案紙收錄機

不再需要重復地勾勾叉叉

電腦備課寫教案的功能也瞬間消失

常常覺得眼前這個方方的黑色機器有點陌生

突然變得不知道該對它說些什麽了

更沒有了那種邊備課邊書寫的悠閒感

……

好多好多的不習慣和無奈

讓這個城市加註給我的遍體鱗傷更加清晰痛楚

 

好在不適應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我也在慢慢地接納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新的世界裏我依然還是夢女孩依然還是矯情地小資著

新的世界裏我遺失掉許多自由於是常常忙碌到心累

但新的世界也讓我開始學會珍惜餘下的每一秒與靈魂對話的時間

也更心甘情願地變成風箏

任天神用一根綫將我緊緊地牽在手上

無論飛得多高遊蕩得多遠始終都記得回家的路

 

 

帶著這種成長必經的痛與幸福的甜

公主又一次恢復了夢女孩愛創意的天性

於是今天的午膳也帶上了一些秋日的清新

——卻依然還是矯情的讓他頭痛啊

看我的“童夢沙拉”

(被Annie姐的童夢計劃感動於是記住了這個詞)

 

猜猜都有些什麽材料哦,晚上再公佈答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2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