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軟的我
2009/02/18 14:57:21瀏覽669|回應0|推薦3

重新拾起荒廢了一冬的瑜伽

在這個還沒有被暖陽籠罩的春寒時間

繼續拉伸著身體的每一條韌帶

讓肢體回復到柔軟的狀態

連帶著  讓心也越來越柔軟

不再因愛而殤

不再因愛而脆弱

 

“……一直身心健康,準時練瑜伽,好好工作,熱愛生命,一切向陽……”

在Annie姐的文字里學習著去愛人也感受被愛

也要像姐一樣地寵愛自己眷顧自己

“我不酗咖啡、不酗酒、不酗煙、不酗快餐愛情,卻酗憶著對你的想念……”

在姐的文字里學習愛於是也學會了珍惜

珍惜每一個過往的經歷

不放棄地要這些曾擁有過的經歷

 

這一個夜晚我似乎又有些無眠了

我又陷在無愛無依的冰冷中了

抓不到浮木上岸

也看不到救贖的天神

只能不斷地給自己力量靠自己找到安全

……

 

幸好還有個古堡

於是我可以整個地將自己躲藏

關上大門緊閉窗戶

在封閉的世界里慢慢找回一切

也幸好還有Annie姐的愛的文字

於是我還能在靜默的時候擁著一些溫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66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