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了心依然痛前路已不再遙遙
2008/11/19 15:41:42瀏覽1182|回應0|推薦1

我的直覺一直都很準的

可是這一次卻有些無從捕捉了

大概正是應驗了那句“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老話吧

我終於可以確定一件事

終於可以很確切地知道那不是一個謠言

曾經屬於我的天神真的欺騙了我背叛了我

而且這個背叛還是一場不正常的背叛

我也因此而更加感激曾經辦公室裡的那群同仁們

謝謝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而對於他  我也不再後悔了

或者真的就像我自己說的

我們注定是有緣無份的兩個人

無論如何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曾經快樂過

也曾經因為有他而遠離了很多孤單無助

 

可是我也是一個好痛恨被人欺騙背叛的女孩

他的這段不正常的感情是對我的不忠

於是我無法容忍地和他結束了

雖然至今依然還是很痛很痛

痛到幾乎喪失了繼續愛的勇氣

還是不得不狠狠地割掉毒瘤讓自己重生

而我的那些被拔掉的刺卻再也長不回來了

脫落的天使羽翼大概也無法重新長出

我已經從天堂來到了人間於是再也回不去了

幸好我還有僅存的驕傲和尊嚴

讓我能夠給自己一些保護讓我還有一個棲息躲避的山洞

於是我還能在山洞里自己給自己醫治傷口

 

可是我卻不願從此變成一個只有恨的人

我無法忘記天神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也無法抹殺掉他照顧我時的好

甚至  我還清晰地記得生日那天初吻的甜蜜

還有天神擁抱我時的溫暖

我倚在他懷裡的大大的幸福

他牽我的手過馬路時的安全感

……

因此我卻還是要祝福我們彼此

祝福我們仍然能各有各的幸福

祈禱我們依然還能做朋友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39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