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了我們都要幸福喲
2008/11/17 18:09:36瀏覽622|回應0|推薦2

結束了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一年多的相處一年多的陪伴

我幾乎已經習慣了有他在身邊的看守

習慣了他靜靜的凝視溫暖的懷抱還有在耳邊的細語

甚至  我已經戀上了他給我的眷顧和警醒

可是這一切的習慣從這一刻都將不再屬於我

突然有點討厭告訴我真相的那個人

或者如果沒有那個讓我驚呆了的真相

我依然會迷迷糊糊地相信著天神相信天神帶給我的一切

繼續過那個早已習慣了的被人看守照顧的幸福日子

 

可是我卻還是知道了那個秘密

知道后於是無法再容忍被欺騙背叛

於是像是割掉毒瘤一般地砍掉了這段情

心被自己砍得千瘡百孔而痛不欲生

雖然痛  卻依然還是咬著牙要自己堅強下去

可是我還能這樣維持堅強多久呢

我還能熬過這樣的痛嗎

 

剛剛在天神的QQ簽名里看到他改了簽名

“該放棄的就不要再留戀!”

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好想哭

我是他該放棄的了嗎

為什麽曾經一度還是他執著地要留戀的那個我

一轉眼變成了該放棄的呢

他也灰心了嗎他也決定不再愛我了嗎

突然有種強烈的直覺

關於那個傳言或許真的只是個謠言呢

或許天神真的其實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我已經開始為自己說過的話後悔了

可是  話一出口就再也收不回來

即使心痛也只能慢慢地讓時間來醫治傷口了

但愿   天神不要恨我

但愿   我還能和他做朋友

但愿   我們都要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39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