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時間我要變回從前
2008/11/08 22:41:15瀏覽627|回應0|推薦2

是種諷刺還是巧合?

我無以爲据

下午在圖書館閲覽室裏看雜誌

竟然奇妙得讀到一篇文章

更奇妙的

竟然也是一個莫名其妙遇上同性戀男友的無辜的女子

而且更驚訝的是

那個女孩的男友

    另一個隱藏得很好的同性戀男人

竟然也說過類似的一句話

是和我曾經的天神類似的一句話

他們都說“希望明年能結婚不想耽擱下去”

他們也都同樣的  是那種不太願意透露家裏情況的人

不一樣的  是書裏面那個男人因爲“逼婚”不成而分手

而我曾經的天神  卻一再地眷顧我嘮叨我

但是  在我知道這個驚人的秘密以後

他的眷顧他的看守他曾給我的一切

一下子化作過眼雲煙

成了顔色鮮豔卻輕飄的氣球劈里啪啦地碎了一地

 

書裏說  那些gay其實都因爲背負的社會的壓力

而不得不選擇一個異性結婚

於是也就不得不對一個異性隱藏他們的性取向

而這種欺騙的結果  只會帶來更大的悲劇

 

我慶幸我守住了我的陣營

我慶幸我終于還是保全了驕傲與自尊

雖然二十六年來第一次走出古堡來到人間

第一次生命裏有了愛的進駐卻是發現救贖我的天神原來是一個 Gay

但我不再後悔了

畢竟  是他教會我去接受愛也學會去愛人

我更慶幸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我依然有我的一群姐妹(說是姐姐們更爲恰當吧)

我們英語教研室的屬於Dreams Link的各位姐妹同仁

依然不變的  是我在這裡的支持和力量

 

心依然還是有些痛

因爲我的這樣的初戀

因爲我已經開始有些愛上的天神

我的漸漸的習慣和以爲的幸福

在這周二的那一刻  瞬間都瓦解了

如同我給自己建造的“Dreams Link”還有我的“費先生”

都瞬間變成氣球碎了飛了

……

 

下周因爲調休週三起我會有整整五天的休息時間

我要出走一次了

我要去那個適合發呆的鳳凰小鎮

在靜靜流淌的沱江遍

靜靜地安慰破碎的魂靈……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36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