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冬天到了
2008/11/24 23:27:47瀏覽643|回應0|推薦1

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雖然離開是我主動的選擇是我不要他了

可是心依然那么痛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從不會被感情牽絆住

也一直以為我沒有付出那么多於是我不會太痛

但是我卻還是感覺到了深刻的疼痛

不斷的給自己找些事情來分心

讓自己不去想天神的點點滴滴

可是每做一件事心裡明明都是他

畫畫的時候想著他會寵溺一般地說我像個孩子

讀書的時候想起他對我迷戀逛書店的不解

行走的時候想起他無數次批評我的走邊邊

靜默的時候又想到他在這裡無言地面對我的靜默

……

常常在深夜里這樣想著

然後就為冬夜的孤單寒冷而恐懼得無法入睡

於是左手緊緊地握住右手給自己溫暖

於是深深地抱住貼心的Mickey蜷在電熱毯的暖流里漸漸睡去

眼角卻有些濕濕潤潤了

 

而白天我卻又要用大女人一般的堅強來武裝

別人關心地問起我和他  關切地想要給我安慰

我卻滿面陽光地向世人昭告我的瀟灑獨立

每個人都以為我已經解脫而生活得很好於是不再給我勸慰

我能很好地應付白天工作生活的圈子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面對黑夜裡的脆弱無助

 

冷冷的冬天來了

寒風一直不停地往我的古堡里入侵

一年中最盼望的聖誕也即將來臨

今年的聖誕夜我注定一個人度過了

沒有巧克力沒有紅酒沒有禮物沒有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聖誕夜讓我想要逃走

可是我能逃到哪裡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41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