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过去式
2008/12/09 23:38:56瀏覽770|回應0|推薦1

這麼晚了你還來干什麽

難道就只爲再見我一面

你已經私吞了我的那張天使相冊

你已經如愿得到了一份留念

何苦  還要深夜來到我的城堡

曾經我的城堡大門會為你而開

但你沒有珍惜你忽略我的世界

現在  我的世界已經對你關閉

城堡的大門也不願再向你敞開

所以  請寬恕我剛才的冷漠

 

深深嗅到你身上淡淡的菸草味道

是那麼熟悉又陌生

你觸碰我的手指

依然那么溫柔卻有力

留在我手背上的屬於你的味道

到現在都還是那么清晰

……

我卻能那么清醒地用平淡的疏離讓你悻悻離開

你的味道你的肢體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好你的壞

早已經對我失去了意義

再見你  我已是心如止水

 

從此我回到了一個人的單純

生活里將不再為另一個人而委身遷就

遊蕩行走的時候也無需交代行蹤

大口大口地呼吸著久違了的自由的空氣

無拘無束地邁開腳步大步行走

從此我要重新開始看這個城市

一個人將這個城市走遍

這是我一個人的浪漫與你無關

 

习惯了也就安全了
不会再被情绪拉扯

我很好  我一個人很好

你無需為我擔心

我早已不再貪戀你的味道你的手指你的擁抱

也早已習慣沒有你陪伴左右的日子

我可以自己給自己安慰

自己給自己溫暖和照顧

這個沒有你的冬天我不會冰冷

也請你  收起你對我的情緒

祝福你  好好地度過這個寒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45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