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冷的
2008/11/22 12:45:05瀏覽675|回應0|推薦1

這個季節注定是個悲傷的季節嗎

我在這個季節裡斬斷了天神牽著我的風箏線

給了自己一個自由也給天神一個選擇性向的自由

而我們伊心伊意的Annie姐

在這個時候也遭遇了媒體輿論的流言蜚語的炮轟

看了姐在部落格里留下的話

我竟有些害怕姐會從此不再來到這裡

不再留戀我們在新浪的秘密花園

 

可是我依然堅定地相信Annie姐

相信她的生生世世的幸福

也相信那個生死遺言般深刻的愛情

當然也包括在索多瑪裡面糾糾纏纏的欲望

……

總之  一切一切我都相信我們的Princess A

一心一意地相信著

我也相信天神曾經帶給我的關於幸福和甜蜜的點點滴滴不是虛幻

我相信他那個時候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給我的每一個摟抱

相信那個時候我感覺到的所有感覺

儘管這一次他欺騙了我又那麼可怕地異常地背叛了我

於是我離開了他離開了會讓我做惡夢的那一段他的經歷

可是我不會恨他我依然感謝他

是他開啟了我關於愛的那一扇門

讓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給了我一段從未嘗試過的生活體驗

也讓我在日後的感情里明白如何去愛人

所以  他依然是我的那一個天神

我會笑著祝福自己的重生同時也祝福他

 

我想  我已經釋然了 懂了  學會了

那  天神  你呢?

現在的你會恨我的離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40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