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结束一段练习
2008/11/11 20:27:10瀏覽463|回應0|推薦2

“醒

看見雨還在下

這是第一次

我不傷心了

把那些曾經讓自己難過疼痛的人事一點點抽離身體

當漸漸不痛了

不是因為麻木

而是因為自己快破繭

可以強壯的慢慢學會在這條路上回到自己的世界”

—— 静静的海洋

這一周的雨水太多太多

多得將我整個身體都泡出水來

這一周我也經歷了太多太多

多得連自己都無法招架

曾經還一直覺得我的世界太平靜缺少狂風暴雨的壯闊

那  於是注定經歷這一場痛徹心扉

於是  我終於可以像《愛的練習本》里說的那樣:

只願我在愛裡  不斷成長  即使悲傷

我把一切當成我的一次愛的學習

一次一次地為這一次學習繳納著淚水

一次一次地在悲傷與甜蜜裡感覺著幸福

……

終於有一天  這一期的學習已經屆滿

而我  又學到了什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37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