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生世世的幸福
2007/11/28 03:13:03瀏覽258|回應0|推薦3
夜晚  不被驚擾地安靜
倚在厚重地有些壓力的被子裏
伴著普儸旺斯的浪漫溫柔氣息
繼續開始了和Annie姐的《生生世世》之旅
書裏沒有太多的圖片甚至也沒有精美的彩頁
這是一本完完全全的文字的世界
和《愛的練習本》不同的是
《愛的練習本》教會我愛和接受被愛感謝被愛
而這本《生生世世》
卻是讓我學會去體會生命裏的每一個幸福時刻
 
“一段路  兩個人”裏的一段語言
竟能映射出我的關於遊蕩的感覺
曾經以爲我愛遊蕩是愛的那種隨心所欲的自在
在這一時刻才發現我不過是借遊蕩來誠實地看自己
“……一個人行走的街道上風景時間竟然都失去意義”
不得不承認  越想遺忘越逃避的
往往也縂也逃不掉
遊蕩的時候看不見眼前的每一個人  景
聼不到耳邊的車聲  人語
唯一的感覺  只有靈魂的誠實獨白……
“亮的天”是母愛的幸福私語
一字一句  回憶一個女人從愛情到孕育到迎接新生的所有情感
這樣的歡迎是堅信平凡的福氣的歡迎
也是堅持良善的有苦有甜的幸福
“愛會讓人堅強勇敢”
黨一個女人如此深愛的時候
雖然心裏常常會被一些聲音擾亂困惑
但根卻不變地深埋在地底而不動搖
甚至情願忍受痛苦地迎接新的生命的見證……
……
一點一點地  被幸福的感覺環抱圍繞
一個人的脆弱無助的孤寂也瞬間被溫暖照顧
漸漸地  不知不覺被敏感恐懼溫暖幸福弱小堅強
一切一切複雜的情緒
將我帶入到昏睡的狀態 深深地沉睡
……
再醒來時已是午夜
於是走入浴室為自己洗滌身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40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