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女孩需要被包容
2007/11/22 01:58:40瀏覽282|回應0|推薦2
今夜依然無眠
依然慣例地幸福地洗了個澡
裹著軟軟地浴袍為自己抹遍全身的普儸旺斯的味道
接連地晚睡也應該讓皮膚好好地被紅酒滋養
然後靜靜地任由那只粉色的小爐子帶給我普儸旺斯的香氣
愛在普儸旺斯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最愛的一句話
心已經在這一刻醉了
醉得暈暈乎乎滿心幸福
醉得我寧願不要從夢裏醒來
不要去面對真實的每一縷情感
讓我逃走吧  讓我逃到我的夢裏
我害怕現實的情感包圍  我更難捨夢裏的那片普儸旺斯那面珠簾
難捨我心中不變的永恒的Dreams Link
……
我這個夢女孩啊 
是我太單純天真  還是我的不切實際
我就是不敢面對真實的感覺不敢向前跨出哪怕一小步
我是真的活在虛幻的夢裏了
我的抗拒我的逃避我的做夢 是需要被耐心包容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9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