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溺
2007/11/11 22:55:16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我是一個容易沉溺的人
常常會一個人陷入某一種境地
深深地陷入  然後被那一種情愫淹沒
也常常要好長的時間才能恢復
記得去年剛剛來到這個城市
滿心對母校的思念對那個熟悉的成都的思念
每一天都做著一個同樣的夢
夢見成電的銀杏夢見熟悉的師長  閨蜜   朋友
那段時間裏盡是感傷緬懷留念的淚水
將越來越脆弱的心浸泡……
不知過了多久
我終于從那種思念裏走了出來
開始慢慢習慣 這個城市的空氣
可是  我覺得最近我好像又開始陷入另一個境遇
大概是讀了Annie姐的《愛的練習本》以後
我發現我又開始了一段新的沉溺
是連我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的沉溺
雖然嘴上不願承認
雖然面對他的抱抱還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一直孩子一樣地抗拒著他想要給我的吻
……
但是我不得不坦言
我真的已經被那一種感情感動了
也許我也有些動情了
我的沉溺 
是墜入一種交結著感動  動情  羞澀  恐懼  自尊……
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扭在一起
已經將我緊緊纏繞
讓我不得不沉溺不得不深陷
……
這是我嗎?
這還是那個一直堅強獨立的快樂公主嗎
也許  經歷了被感動被震撼
以前僞裝的堅強開始褪去
僞裝下的真實的脆弱
因爲被擁著而燃燒起來
讓我一直掩藏得很好的細膩感性
一點一滴地  從體内擴散……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再也找不回從前那個強勢無懼的狀態
可是
我害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6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