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普儸旺斯我的夢
2007/10/27 15:43:55瀏覽251|回應0|推薦3

“愛在普儸旺斯”
我的帆菱病毒愈陷愈深
對普儸旺斯對薰衣草的迷戀也愈演愈烈
整個人整顆心都已經被紫色的浪漫包圍地緊緊的
愛上有關紫色的  lavender味道的  法國的  普儸旺斯的一切
今天的遊蕩放逐也讓我的肌膚得到了一個紫色的呵護
從屈臣氏裏買回一瓶裏美的薰衣草舒緩潤体乳
讓人無法抗拒的是
成分裏來自法國普儸旺斯的天然薰衣草精油
淡淡的薰衣草的香氣讓我無法不為之瘋狂
於是  為了我的“愛在普儸旺斯”
爲了我的“Dreams Link”還有我的“夢園”
我情願將它帶走  給皮膚也來一些浪漫溫馨的呵護
今天的陽光好燦爛 
我的心因爲徹底的遊蕩也暫時擱下了憂鬱
畢竟這是休息的周末
別讓工作中的憂慮困惑繼續將我環繞
給靈魂也放一天假好好的放縱自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2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