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遊蕩繼續讓靈魂獨舞
2007/10/21 14:39:32瀏覽248|回應0|推薦3

遊蕩了一個上午
在肯德基裏安靜地獨享蛋撻和咖啡
依舊還是固執地只要葡式蛋撻
還有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黑苦苦的咖啡
也偏執地認爲肯德基裏所有的snacks中
惟有蛋撻和咖啡  可以充當堅強的小資單女的代言
坐在店中央的高腳凳上
被周圍或天倫或溫馨的景象包圍
更加映襯我這個灑脫的單女的堅強
假裝優雅地捏著香濃的蛋撻
配著苦澀的咖啡慢慢品味
甜苦交融  像極了我的靈魂的味道
眼神繼續放空地假思……
自從戀上阿姨的“又見一帘幽夢”
我又學會了一個詞——遊蕩
愛死了遊蕩的感覺
迷戀這種一個人  目光游離若有所思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卻依然飄一樣地在大街上行走
一邊飄蕩一邊打量著身邊的這個城市
觀察著每一個過往的人
猜測他們的内心的故事
……
也許我生來就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
聼說有夢的人心才不會老
我沒有去驗證  但我猜大概如此
不然  又怎麽會常常被人說起像個孩子
可是我喜歡現在的這個單純的自己
喜歡這個生活在自己的夢裏的我
如果有人不能適應這個我或者不能繼續包容我的夢幻
我無話可説也不想辯解
畢竟  夢女孩不能放棄心裏的的夢境不能沒有夢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