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完了~~~~~ 相信的幸福魔力
2007/10/13 21:17:50瀏覽242|回應0|推薦4
難得有這樣一個心境
靜靜地窩在被子裏
靜靜地被《我的心留在普儸旺斯》感動
尤其  是在現在的這個複雜的環境下
 
一點一點  心被揪動著
帶著糾結的感傷讀完了這本書
闔上書頁  深深地吸了口氣
似乎要將普儸旺斯的味道也駐留我的心底
……
我不知道此時的感覺了
只覺得故事好複雜曲折讓我難以捉摸
一個女人被捲入三個男人的感情
分別  又牽連著另外的三個女人
糾糾纏纏曲曲繞繞
也許是我的過於單純天真
這裡面的感情我看不清也辨不明
甚至有些頭暈的炫目
然而我卻終于有機會重新認識了我的愛愛的薰衣草
我也第一次了解了另外一個花語
“鳶尾——信仰”
相信是一種幸福
 
相信真的是幸福嗎
這個世界的許多東西  真的能夠讓我相信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費盡心思地猜測
情願繼續簡單地生活
簡單地看這個世界
簡單地對待自己的感情
姑且相信吧 
但願我所有的相信不會被玷污
但願我的相信 真的可以讓我幸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9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