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雙星
2007/10/29 18:55:24瀏覽429|回應0|推薦3

仍然甘願被帆菱病毒入侵靈魂
情願陷進那樣的Dreams Link裏不能自拔
“我有一帘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慾訴無人能懂
……”
一架紙飛機一首小詩一幕珠簾
引出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浪漫
也造就了天上深邃夜幕裏的兩顆最閃亮的星星
一顆是紫云星座
另一顆是帆菱星座
於是  它們有了一個最溫情的名字——幸福雙星
是費先生給費太太的周年禮物
也是費太太珍藏的護身符
同時  幸福雙星也成了我的一個夢
雖然心底那個理智的我一直在說
“這不是現實這樣的一個人是不存在的”
但是我已經陷進帆菱病毒而且陷得很深
我已經失心耳盲聼不到心底那個理智的聲音
費先生的所有所有  已經將我圍住
那一串幸福雙星  不僅環住了費太太的生命
也鎖住了我的靈魂
讓我情願傾盡一生的生命去建造我的Dreams Link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3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