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用 無能 是有差別滴
2007/01/11 02:01:11瀏覽429|回應0|推薦0


【無用 vs. 無能】

馬英九的弱點,就是馬團隊和國民黨

大張旗鼓選總統,當選後什麼都不做,還自稱是「無用總統」,選民是失心瘋了嗎?

不是的,因為知道台灣當前憲政問題癥結(請參見「天烏烏 欲落雨」),所以選擇克制自己的權力慾,做個「無用總統」

無用無能,差一個字差很多!無用是有所不為;無能,則是不知道自己無能,儘做些狗屁倒灶的事。不過,還好,就是因為無能,能做的壞事也不大。

就無能的程度來說,馬英九8年市長大體評論,是真的無能!通常無能的人當總統,大概可以當個無用總統。但壞就壞在他有馬團隊和國民黨。

大家花了那麼大心血把個阿斗扶上總統大位,為的是什麼?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想要操縱這個無能的總統,以便上下其手。

我,無黨無派,沒有包袱。選上總統,就算想做壞事也沒可能,比馬英九要優吧?如果您同意,轉寄啦!感謝喔。

引用文章選總統 我的競爭優勢分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644530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5 16:46 【方總統的競選官方網站】 支持內閣制 但不支持匆忙修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