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徵副總統 歡迎推薦/自薦
2007/01/09 12:57:34瀏覽478|回應1|推薦1


【誠徵副總統】

甘願自虐又不會太有企圖心的人,快來

我的政見裡說我不要隨扈,又要四處趴趴走,是不是有些太離經叛道?萬一,有個什麼萬一....

總統真的沒啥大不了,死了再換一個嘛。人家紐西蘭女總理放假,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享受大自然,也沒聽說紐西蘭人大驚小快。那位女總理還是自己開車上下班,就像一位鄰家職業婦女一樣。

你真要說台、紐環境不一樣,紐西蘭邊邊沒有老共。好唄!有老共又怎樣?

他們會斬首,把我幹掉一舉奪下台灣?

墨子的故事,楚國預計攻打宋國,墨子跑去楚國和公輸般兵棋推演,扮演藍軍角色,結果打贏了楚國。這楚王起了壞心眼,想把墨子幹掉,墨子只淡淡說了一句:我的本事都傳給了徒弟,他們正趕往宋國,你把我幹掉也沒用!楚王只得放棄攻打宋國。

如果你還是不瞭墨子的故事,總知道劉德華吧!他最近演了部電影,叫“墨攻”,可以去看看。

重點是,殺了我這無用總統,下一個繼任的是無用副總統,還有下下一個、再下下下一個。暗殺我也無啥大用處!所以選好一堆無用副總統,就是我可以四處趴趴走的保障。

咱們憲法規定,總統不能履行職務時,由副總統繼任。而副總統缺位時,只要由總統提名,立法院通過。所以我先選一堆無用副總統,備用。

當無用副總統要什麼條件?

我想趴趴走時,他得關在總統府內禁足,不過大家大可放心,我們會輪流“放風”;而且,預計任期內應該是無福出國渡假了。因此,有點自虐傾向的人,是想擔當副總統的必要條件。

太有企圖心也不可以。因為總統名位的權力誘惑太大了,任何想一展拳腳,有偉大抱負的人,實在不適合當總統。

其實,福利還不錯啦!除了沒辦法國外渡假之外,不做什麼事就可以閒閒領四年薪水,萬一,我有什麼萬一,薪水還會再調升,還是閒閒的。歡迎有興趣,自認符合條件的中華民國公民,年滿40歲,趕快向我報名。

你覺得有親友適合,請不吝為國舉才!並把這好消息告訴他。下方就有個轉寄按鈕
引用文章我的政見 注意 我不做什麼比我做什麼來得重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6411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有不怕被暗殺的勇氣嗎?
2007/01/17 22:19

無用副總統,有被暗殺的必要嗎?

無用與無為總有那麼一線之隔,有能而無為是依憲備位

守本分的儲備"副總統"很重要,依你觀察我可以嗎?

既然副總統涼涼沒事做,還可以指定紅木傢俱,高興時還可以跑去修眉、做臉

在媒體前還可以秀秀專屬自己名字特色的服裝,不做的是傻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