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正警告》暴力攻擊TVBS 中華民國和台灣國將一起淪亡
2007/03/31 02:35:49瀏覽76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暴力攻擊TVBS,中華民國和台灣國將一起淪亡


【暴力攻擊TVBS,中華民國和台灣國將一起淪亡】
沒了新聞自由,這個國家安不安全,已無關緊要!

沒了新聞自由,這個國家安不安全,已無關緊要!」這個標題,是在2005/10/08寫下的。10/29,我再度寫下「身為一個人,一個台灣人,一個自由人,當TVBS被斷訊,中華民國還有什麼值得你去捍衛她?」

當時姚文智意圖藉由違法方式將TVBS斷訊,全世界譁然,更在同年11/02,5小時內100萬通電話湧入聲援TVBS,我寫下「百萬通電話的啟示」。最後,不只TVBS活得好好的,終致姚文智下台、謝長廷下台、陳哲男被關押,這顯示了台灣人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動和決心。

當時詩人杜十三捍衛TVBS的言論自由,以身試法因而被捕。11/08,我又寫下「詩人被捕的國度」

時隔一年半,因為TVBS犯了一個不錯誤的錯,將記者被威脅的情況下拍攝的影帶當做是獨家新聞播出,再度被陳水扁貪腐政權抓住小辮子。這次陳水扁貪腐政權學乖了,不要官員出面搞斷訊,改由王幸男這個有暴力前科的人號召群眾上街“抗議”

我們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表達及集會遊行的自由,但是也請王幸男及這次集會發起人注意,更要陳水扁貪腐集團注意──任何暴力攻擊TVBS的行動,將導致最嚴重的後果。我們不管暴民是“自發”“他發”,這筆帳都要算在你們頭上。

若TVBS因暴力攻擊而終斷營運,將是所有人民的底線。斷訊那刻起,陳水扁貪腐集團就是向全民宣戰,每個台灣人都有權將該犯罪集團成員繩之以法,甚至暴力流血,都是正當手段。

我們該害怕中共趁機打來嗎?失去言論自由,中華民國、台灣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何差別?請大家告訴我!

我已經在進行心理建設了,以便在4/7之後行使我的天賦權力,捍衛我的生存自由。我也邀請每一位熱愛自由的同胞一起進行相同的心理建設。

但,我不想看到結局如此,我不想看到家園因陳水扁貪腐集團的錯誤而毀壞。請大家再次發揮2005/11/02當天百萬人打電話聲援的行動力,把這篇文章轉貼、轉寄、轉載、列印轉送給所有認識的人。我們的行動,就是震懾陳水扁貪腐集團最重要的力量。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自由人
延伸閱讀:
沒了新聞自由,這個國家安不安全,已無關緊要!
當TVBS被斷訊,中華民國還有什麼值得你去捍衛她?有沒有人願意教教我!
百萬通電話的啟示──民主不保證選出好人,但保證可以拉下那爛人
詩人被捕的國度

4月7日10萬人 綠營發動赴TVBS抗議
【聯合晚報/記者鄭任汶/台北報導】
2007.03.30 03:32 pm

TVBS 假造新聞,NCC可能只做出罰款的處分,對此,再度引發綠營的強烈不滿。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王幸男上午痛罵,「NCC與TVBS狼狽為奸,TVBS應該關台,總經理李濤應該下台」,並指現在NCC既然無能又無恥,只好發動人民的力量。王幸男說,他們已經申請好場地,在4月7日將發動十萬人到TVBS總部前抗議,也呼籲全民拒看TVBS,廣告商撤銷、中止在TVBS上廣告。

立委李昆澤則喊話,TVBS配合黑道恐嚇台灣社會,高層卻把責任推給地方記者,李濤沒下台前,他呼籲民進黨黨公職拒絕接受TVBS採訪。李昆澤批評NCC 「助紂為虐」,他建議立法院審查預算時,只要留1元給NCC就好;此外,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至今未對TVBS的行為提出譴責,要求馬英九立即提出看法。

對於NCC指TVBS過去一年有關「違反節目分級」與「公序良俗」部分,都是零紀錄,因此不會有停播處分;民進黨團大呼離譜,立委吳明敏表示,TVBS前科累累,但NCC竟然還說TVBS是初犯、優等生,頂多罰新台幣100萬,根本就是違憲機關在作違法的事。

【2007/03/30 聯合晚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858737
 引用者清單(1)  
2007/03/31 02:39 【cfang0606 的網誌】 暴力攻擊TVBS,中華民國和台灣國將一起淪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