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大白
2010/09/23 10:23:30瀏覽472|回應0|推薦0

6/15~20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人行,在你老婆口中重新認識你了,原來我是第三者的第三者...你老婆沒出車禍...你真的瞞騙我太多了....只因愛你太多,你說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了,對我再也沒什麼顧忌(原來你之前讓我說不上來的模糊地帶是因為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我真想一走了之,但是愛你太深了,你也沒放棄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想選擇寬容你,原諒你,雖然真的很傻..

8/1 難忘的情人節
謝謝你與我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你說你很喜歡我送你的禮物,我很開心,這一次的禮物可是在HK找了很多店比較之後才找到質感最好的皮帶,希望你能天天戴在身邊..

8/19 我又受傷了~~
為何你又騙我了? 你上週失聯騙我說是家族旅遊在深山裡收不到訊號,原來你跟她去日本玩了,為何沒跟我說呢?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還是當你的面從一個外人在跟你聊天才聽到的,實在是很可笑!
那晚我壓抑悲傷忍痛陪你吃味千,其實我真的沒味口; 找你喝飲料想讓你有一個解釋的機會,而你卻說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感情的糾結,很煩~
我很難過,到現在我還是模糊不清的角色…

8/21 我真的生氣了..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難平復,越想越不開心...我前一晚還失眠,無法入睡...都是因為你傷了我....
那晚你的來電其實我是開心的,因為有2天沒聯絡了..
但是你都沒去感受我的心情,還說如果覺得你吵我,那就以後都不要打電話給我....我真的生氣了,明明是你傷我..怎麼你的態度還能這麼強硬...所以情緒不穩的我決定掛你電話,當時真的想分手了...真的很生氣!

8/27 冷戰結束!
一星期我們都沒聯絡了,覺得你真狠…能撐這麼久一點都不想我~
我想了很久還是N了你,你也很快就回我了,感覺像沒事人一樣…
晚上你找我吃飯,我想是該解除這僵局了,但我還是想搞清楚一些事.
你說出跟她認識的經過與旅遊的行程….
對我的感覺是老婆與情人各一半…我很開心終於知道我的角色了,不過我的心已經是破碎的了,需要時間慢慢撫平..
Dear~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一次了,我已經不能承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